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香港旅遊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公關公司職級薪資待遇大解密!黃鼎翎:這行晉升很嚴謹,最資淺的AE通常要磨練2年

如果你到經濟部商業司搜尋「公關」公司,會找到700多筆資料,其中當然有專業的公關公司,但你會看到更多行銷、傳播、活動公司,有時連「酒店公關」都混在其中。作者黃鼎翎,十分好創意的執行長,也是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共同創辦人,闖蕩公關界將近30年,瓦城、摩托羅拉、UNIQLO、香港旅遊局、藍鐘集團、百靈牌電鬍刀、BCBG、米其林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品牌都曾是她的客戶。連續5年獲得傑出公關公司經營者殊榮,以及終身成就獎之傑出公關經營人,她覺得很有必要向所有好奇、想進入這一行,或想和公關公司合作的人說明白,這個總是被模糊焦點的公關人究竟在做什麼。

日期:2023-08-30

品味人生

四條步道 玩樂「野性香港」

在一切便利的香港,連登山都便利,步道標示清楚、不怕迷路;餐廳處處有,別擔心餓著。賞好景、品佳肴,輕輕鬆鬆就能親近不同面向的香港。

日期:2010-11-11

品味人生

為什麼河南人最想遊台灣?

台灣開放陸客觀光已經一年半,你知道對台灣旅遊最有興趣的陸客來自哪一省嗎?答案是河南省!

日期:2010-02-04

產業時事

驚喜滿點 太平山頂覽勝刺激

地狹人稠的香港不斷在既有景點上突破,知名卡通人物麥兜被搬上太平山頂與遊客同樂,既然上山頂,更不可錯過杜莎夫人館內新設驚魂鬼屋,挑戰一下自己的驚嚇指數。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