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香港貿發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港貿發局本月底舉辦MarketingPulse論壇 星級行銷大師分享新常態創意行銷策略

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貿發局) 將於3月30及31 日於線上舉辦第三屆亞洲品牌及營銷界高峰論壇 (MarketingPulse),請來全球各地超過40位在市場行銷及品牌推廣業界的行銷長及市場推廣專才,探討疫情新常態下的行銷趨勢和數位轉型的成功案例。

日期:2021-03-26

產業時事

香港「國際採購匯」時尚採購 靈感薈萃 讓企業把握新常態下的商機體驗「網上+實體」展覽模式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舉辦的「國際採購匯」將於3月至7月以網上和實體模式舉行,結合原定於本年春季舉辦的七個展覽(註),以靈活的安排,讓不同企業尋找跨行業商機。2021/3/17–7/29 網上展2021/7/26–7/29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實體展)

日期:2021-03-25

產業時事

香港疫後醫療健康產業新契機 AI 5G帶動智慧機械新時代

疫情徹底改變了商業模式和日常生活習慣,亦突顯了發展和應用科技的重要性。抗疫期間,全球對相關醫療用品需求大增,並廣泛採用新技術和解決方案應對新常態,為科技界帶來更大發展空間,同時亦為初創企業造就良機吸引資金擴展業務。因應業界需求,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將於11月合辦首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匯聚業界翹楚共同探討醫療科技及健康產業的最新發展及投資趨勢與機遇。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全新升級香港「貿發網採購」 對台商招手 智慧採購開拓環球市場商機

新年伊始,世界各國仍在COVID-19疫情籠罩中,光是去年就有約4000場實體展覽因此取消或延期,為了對應各國邊境管制,全球國際貿易數位轉型加速運轉,網上絲路儼然成形。香港貿易發展局看準企業需要,推出升級版「貿發網採購」平台,透過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技術,提供即時交易服務,增進配對效率,成功協助中小企接觸海外買家、接洽新訂單。平台更提供即時交易服務,促進買賣雙方合作。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2021全球經濟復甦 港台貿易往來更趨密切

COVID-19疫情自2019年底爆發以來,蔓延至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統計,2020年是2009年金融危機以來全球經濟表現最差的一年,全球經濟衰退幅度達4.4%。不過,隨着疫情衝擊逐步消退與疫苗問世,在較為發達的經濟體,商業運作和日常活動已開始反彈,預期2021年全球經濟將反彈5.2%。在今年首十個月,香港對台出口增長了8.8%,顯現台灣與香港兩地供應鏈在未來將更趨密切。

日期:2021-01-04

產業時事

新創港商Return Helper,只花了3個月就獲得eBay賞識!

COVID-19疫情持續籠罩全球,各國間的國際旅遊也尚未恢復,但跨境電子商務業績卻持續增長中;只是,對跨境電商而言,屢屢說起跨境退貨都是一段心酸血淚史。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秋季採購匯網上展 網上貿易絲路蘊含大商機

「貿發網採購」平台全年無休地與全球買家保持聯繫洽談合作,平台匯聚了13萬供應商及200萬買家,每年締造逾2,400萬商貿聯繫...

日期:2020-11-16

產業時事

以盛事創造契機 展現香港時裝及葡萄酒貿易榮景

「創新」,是這個時代重要的關鍵字。無論是企業或是經濟體,當面臨不同挑戰時,必須因應市場變化轉型以創造新的價值和機遇。香港是世界第八大貿易經濟體系,多年來透過產業不斷轉型,與時並進,加上大力推動會展經濟,為產業注入動能,令不同產業得以蓬勃發展。時裝業及葡萄酒業便是其中兩個成功的例子。

日期:2016-08-31

產業時事

金磚俄國等待區域共同體救援

近幾年,亞洲是世界經濟舞台的重心,其中俄羅斯挾著豐富的原油資源呈現爆炸性成長,韓國也展現驚人復原力,從四小龍之末急速躥起,只是由美國延燒到全球的這場金融風暴,也壓得世界經濟強權低頭喘氣……。

日期:2009-02-05

投資理財

中國首富楊國強低調盤算造鎮計畫

就當中國最大建商王石表示,即使台灣再開放,他也絕對不會投資台灣房地產之際,日前到訪的中國首富楊國強,卻對台灣房地產的前景十分感興趣,除了密集會見台灣地產業者外,又抽空參觀了遠雄在北縣市的幾個主要建案。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