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香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桃園市》擴大篩肺癌 半年拯救48 個家庭

前言:《今周刊》第4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出爐,今年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的桃園市,因應工業大城需求,規劃肺癌擴大篩檢計畫,短短半年拯救近50個罹癌者家庭,精準關照市民的健康與福祉。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 2023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 — 大解封第一年,縣市首長們的永續新勝經

走過世紀大疫,世界等待復甦新生,8年來,在聯合國持續推動SDGs目標下,永續發展成為國際城市治理DNA,台灣也在這場耐力賽前行,2023年,有的縣市換棒上路,有的持續穩健闊步,他們將永續藍圖化作行動,展現屬於這座城市的韌性。

日期:2023-10-24

今選頻道

全球首創! FNG推出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

FNG世代設計靠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在網路上募資爆紅後,耗時3年、斥資400多萬,打造出全球第一台移動式的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專車巡迴至今,已回收超過10萬支寶特瓶。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地獄展」明開幕,看到「殭屍」記得呼吸!千份平安符限量發送 南美館:拜託別帶「2避邪聖物」

台南美術館特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明天(6/25)就要盛大登場!但展內太過逼真的殭屍,引起宗教團體以「怪力亂神、傷風敗俗」理由圍剿,隨著開展日在即,擔憂民眾會太「入戲」,館方特別提醒民眾,入場「請勿攜帶桃木劍、糯米入場」維護展間內展品的安全。

日期:2022-06-24

財經時事

中研院解密!為何媽祖每年要進香遶境?她6度跟著大甲媽祖遶境透露2大秘辛

今年2022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活動將於周五(4/8)晚間11:00起駕,4月17日回鑾,全程約340公里。大甲媽祖遶境配合防疫政策,須全程配戴口罩、不得鑽轎底、不搶轎,提供盒裝餐點、不能邊走邊吃、避免群聚休憩並提供活動現場直播,並統一要求董監事、工作人員及所屬團隊都要完成三劑疫苗。為有效識別,凡施打三劑疫苗並下載「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或提供其他疫苗證明,大甲鎮瀾宮會提供「疫苗3OK」識別證。(原文刊載於2020/6/12,更新時間為2022/4/7)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鎮瀾宮說封城才會取消大甲媽祖遶境 「通靈少女」跟盧秀燕都回應了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但台灣每年3月舉行的大甲媽祖遶境,主辦單位表示仍將照常舉行,引發不少討論,我駐德代表謝志偉、戲劇《通靈少女》主角的原型劉柏君,紛紛出面喊話遶境活動應暫緩,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5)日則說明,中央已與宗教團體協調中。

日期:2020-02-25

職場生活

這5大類物品千萬別亂丟垃圾車 否則恐致爆炸

北市大安區清潔隊日前收運垃圾時,因有民眾將鋰電池放入一般垃圾中,導致垃圾車轉運壓縮時引爆火花、冒出濃煙。北市環保局提醒,有5大類物品在丟棄時,務必做好分類回收和正確處理,才能確保清運安全。

日期:2019-10-08

品味人生

為「好兄弟」備普渡祭品 食藥署提醒3大事項愛注意

每逢農曆7月的中元普渡,是民間流傳已久的習俗,民眾會為「好兄弟」準備許多三牲素果、零食、餅乾等祭品,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罐頭、鮮食等普渡食品,到底該如何挑選呢?又該如何正確保存及食用呢?

日期:2018-08-23

產業時事

「從沒想當英雄,也不要讓我當烈士吧!」

「勇敢吹哨,趕快死掉!」戴立紳沒想過原來出面揭弊後,國家不但不保護他,還懲處他!公務員戴立紳勇敢揭發單位裡長年的貪瀆惡習,孰料遭到撤職,甚至被業界封殺……。

日期:2018-03-08

產業時事

台灣綠能生活五尖兵

你知道坐電梯能發電、香灰能夠再製成衣服、寶特瓶再生布也能用來種樹、果菜市場搬運車完全用不到一滴柴油嗎?節能減碳比想像的容易,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綠能尖兵,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剛過,大家就從身邊開始動手做環保吧!

日期:201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