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香菸濾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材料-KY王克璋攻冷門醋酸纖維生意 一年股價狂漲十倍以上 自稱「只是工人」 他打造新科傳產股王

加熱菸需求旺,為傳統菸草行業帶來結構性改變,材料-KY還要繼續打下第三隻腳、第四隻腳。

日期:2023-10-25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3/06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06

投資理財

股利所得有節稅優勢!嚴選11檔KY好股 大嘗「省稅、股利、價差」3甜頭

台股目前有超過百檔KY股,其中不乏經營、獲利穩健的公司,若長期持有,股利還享有節稅的優勢,值得投資人深入研究。

日期:2020-06-03

投資理財

高股東報酬率、營收穩健成長 一表掌握26檔巴菲特也會買的價值股

透過巴菲特常用的財務指標ROE搜尋過去3年表現穩健的上市櫃企業,可篩選出值得長期擁有的價值股,投資人不妨在股價低點撿便宜。

日期:2020-04-17

產業時事

一個關鍵決策 他催生香菸濾嘴材料王

「草蛇灰線,伏脈千里」是材料-KY董事長王克璋的創業心法,他憑兩道線索挖掘獨門商機,晉升全球五大香菸濾嘴核心原料供應商、前三大膠框眼鏡原料(醋片)供應廠。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17檔營收跳躍成長股 迎戰財報空窗期

上市櫃公司二○一九年營收已經公布完畢,可搶先檢視個股全年獲利與股利。現階段台股基期已高,精選今年有成長利基的公司,才能找出長短線皆宜的好策略。

日期:2020-01-15

投資理財

逢低布局逮黑馬 6大名師親授訣竅

聚焦「三低一高」挑價值低估股攻守兼備「投挑選低本益比、低本益成長比、低股價淨值比,外部股東權益報酬率高於五%的公司。」如何在低基期價值低估股中逮黑馬?鉅豐財經執行長、素有「獵豹財務長」之稱的郭恭克給了這樣的建議。

日期: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