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馬上就會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關鍵周K線 決戰台股多空走勢

六月七日的台股指數以跳空大跌兩百點開出,盤中更一路重挫至七○八五點,測試今年二月低點七○八○點,及五月低點七○三二點。這樣的情況,讓台股指數在周K線技術形態上,出現了一年才可能有一、二次的關鍵點。

日期:2010-06-10

投資理財

國際底部難測 台股短期難見曙光

《今周刊》與世新大學合作的投資人情緒指數調查結果顯示,台股氣氛嚴重低迷,令投資人情緒創調查以來新低;景氣明顯下滑,更使投資人憂心收入無法維持目前水準。此外,投資人亦普遍認為,外資對台股態度將是影響指數的關鍵。

日期:2008-10-30

投資理財

索羅斯、巴菲特等高手損失逾兆元

空前的金融風暴重創全球股市,也震垮不少投資大師辛苦多年的基石,不論是兩大股神索羅斯、巴菲特、基金界教父級的威廉米勒、債券大王葛洛斯等,都慘遭滑鐵盧,眼看大師都財富大縮水,或許能讓同樣慘賠的升斗小民感到些許平衡。

日期:2008-09-25

投資理財

台股三部曲──從馬上好、踢馬腿到蹲馬步

三月二十二日台灣的總統大選,馬英九以超過二百萬張選票的懸殊比數輕取對手,台股在三月二十四日創下二七一四.七五億元的歷史第十二大量,也是外資實質買超最大金額,當天台股大漲三四○點,盤中一度開高大漲五二四點。不過這是馬英九當選,台股跳高大漲的第一個高點,台股壓回後,到了五二○又拉出了一個九三○九.九五新高點。

日期:2008-06-26

投資理財

馬總統上任後首度投資人情緒指數調查 七成五股民賠錢 悲觀心理彌漫

《今周刊》的「投資人情緒指數調查」顯示,馬英九總統上任前,投資人信心昂揚,四月情緒指數出現調查以來最大漲幅,但上任後股價直直落,六月指數又出現調查以來的最大跌幅,七成五股民都賠錢,投資人對短期股市表現一片悲觀。

日期:2008-06-26

投資理財

房地產 北中南最佳地段公開

停滯性通膨時代,物價漲薪水不漲,讓房市布局陷入兩難,專家建議,房市續漲態勢已定,買房保值已是常識。無殼蝸牛最好趕緊布局購屋;但手上房子太多的投資客,應適量調節,勿過分投資房地產而讓金流卡死。

日期:2008-06-19

產業時事

馬總統新經濟棋局中的五大考驗

兩岸融冰、民意支持,馬總統有很好的機會下一盤經濟新棋局,不過,樂觀之中,仍有著亟須面對的重大考驗。

日期:2008-05-15

投資理財

馬上就會好

台灣金融業具有多頭市場特色,卻是競爭力最差的產業。金融要發最快的方法是就是賣給老外,但現在肯花錢的凱子都在等美國總統上任。

日期:2008-04-17

產業時事

收購科技業 像買到爛蘋果

以一百七十六億美元天價收購飛思卡爾半導體的百仕通、凱雷等私幕基金,在過去一年虧損教訓中學到,複製金融購併商業模式到科技界並不奏效。

日期: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