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馬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來告訴川普認清敗選?親信想請伊凡卡夫妻出馬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距離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的當選門檻幾乎就只差臨門一腳,但川普目前仍嘴硬不願認輸,也讓他的親信苦於尋找一個膽子夠大的人,讓川普可以面對現實。

日期:2020-11-07

財經時事

拜登贏定了?分析師:近百年靈驗指標站在川普這邊

現在距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日只剩三周,民調數據顯示,現任總統川普連任展望不太樂觀。但有分析師宣稱,從股市目前釋出的訊號來看,川普還是有可能勝選。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美國友台參議員馬侃 腦癌病逝享壽81歲

十分友台的美國共和黨資深聯邦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25日下午因腦癌病逝亞利桑那州,享壽81歲。

日期:2018-08-26

今選頻道

他把「出租充氣床」變300億元生意

二○○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傑比亞寫郵件邀請以前同學切斯基趁設計師大會時一同做生意。他們決定出租「充氣床加早餐」,居然真的有客人上門,而這也成為日後Airbnb的雛形。

日期:2017-10-19

職場生活

Airbnb打江山 不能沒有的救援王

新創短租龍頭Airbnb近一年來,與法規部門溝通態度趨軟,主動為政府提出各種解決方法,背後的操盤手,竟是美國民主黨的危機處理專家,究竟他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川普要你 重新懂美國

川普一當選,世界立刻陷入騷動。他說要讓製造業重返美國,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地發信回應。他嫌美國利率實在太低,美國公債殖利率於是應聲大漲,連台灣的國泰金與富邦金,股價都在四天漲逾一成。他在選前的每一項政見,如今成為各國謹慎因應的新變數,他在選後的每一個政策,則將受到美國民主制度的強力制衡。搞懂世界的未來,你必須重新看懂川普、看懂美國。

日期:2016-11-16

職場生活

100%自修路 當自己的老師—考題圈出關鍵字才能答得漂亮

不同於其他傳播學院的學生,一畢業就投入多采多姿的媒體業,朱玫玲〈化名〉先是試了最愛的出版工作,覺得學有不足又回頭考研究所,畢業後就業環境卻大不如前,才轉而選擇高考。如果你對自己的職涯有疑慮,不妨聽聽她怎麼說。

日期:2011-04-08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白宮經濟顧問 看全球經濟

前美國白宮經濟顧問菲莉帕表示,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雖只是美國金融惡夢的開始,但這對美國金融市場而言,卻是件好事,市場經過淘汰跟洗牌,體質會更強健,贏家出線,正可藉此重新評估市場價格。

日期:2008-09-18

產業時事

美大選牛肉吃不到?

政治限制、經濟疲弱,以及聯邦預算不斷膨脹,都將使下一屆美國總統無法盡情施展。新政府上任後,所提的競選諾言究竟哪些真能兌現?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