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馬克祖克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有錢人都開什麼車?百萬富翁最愛Toyota「豪車不會讓我更常笑」...理財專家告訴你該花多少錢買車

編按:這世上有人賺大錢卻破產,也有人賺不多卻堅持行善──太多案例告訴我們,財富不代表自由,更不保證你的人生會成功又出色。 作者深入一般人對投資現實、以及金錢與幸福之間的誤解。你將透過投資的科學,以及發人省思的真實故事,改造你財務自由之路上偏見與不良行為,找到平衡金錢與美好人生的甜蜜點。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10萬人被炒!矽谷「最大規模人事縮減」⋯Meta、推特勒緊腰帶,盤點8家科技巨頭裁員風暴

Meta在本周三宣布裁員11,000人,成為2022年最大規模的科技人事縮減。面對不穩定的經濟環境,今年第2季以來各大公司不斷裁減成本,以度過難關。

日期:2022-11-12

產業時事

「臉書二當家」桑德柏格要離職!14年前祖克柏連約6週喝咖啡才請動…為何谷歌臉書起家都靠她?

編按:臉書第二號人物、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周三(6/1)宣布將於今秋離職,離開致力14年的臉書,她是全球科技業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消息傳出後,Meta股價重挫4%。52歲桑德柏格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要在秋天卸下Meta(臉書公司名)職務,但仍會繼續擔任董事會成員:「我在2008年接下這份工作時,以為只會做5年,但如今14年過去了,是時候該為自己生命書譜寫下個章節。」臉書已證實她會離職,臉書創辦人薩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桑德柏格離開公司,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她構建了Meta的廣告業務,打造我們的管理文化,並教會我如何經營公司。」營運長一職,將由目前負責成長策略的主要產品副總裁歐利文(Javier Olivan)接任營運長。桑德柏格今年夏天將結婚,她的丈夫戈德伯格在2015年因心臟病猝死,經過多年傷痛,她終於找到餘生的伴侶,2020年2月與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合夥創辦人柏恩瑟(Tom Bernthal)訂婚。長久以來將社會議題置於肩上的桑德柏格,從Google一路到Facebook,她究竟是如何成功收服兩大科技巨頭的心?

日期:2022-06-02

產業時事

避開下一次金融危機最重要的事:我們如何決定財富創造者的價值?

「那些野蠻的黃金大亨──找到金礦的不是他們、挖掘金礦的不是他們、加工金礦的也不是他們,但不知道是出於哪種莫名其妙的煉金術,所有的黃金都屬於他們。」──「大」比爾‧海伍德(Big Bill Haywood)美國第一個製造業工會創辦人,一九二九年

日期:2021-01-14

產業時事

臉書推自家貨幣》不但掌握個資、訊息內容 連你買什麼都一清二楚

臉書(Facebook)日前宣布在2020年擬推出自家虛擬貨幣Libra,儘管找來Visa、Mastercard、Uber、Spotify等27家大企業助陣,且挾著24億用戶數與相對完整的生態圈,但對於用戶最關心的隱私問題還是難以釐清,實在難以說服用戶為何要埋單。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富比世報告出爐》郭董蟬聯台灣首富 21歲正妹成為「嬌」點

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是誰?根據《富比世雜誌》(The Forbes)最新公布的全球億萬富豪榜,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擁有超過台幣4兆元身價,穩居世界首富寶座;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則以全球排名第257名的成績,再度拿下台灣首富頭銜。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馬斯克只負責放話!「低調女總裁」Gwynne 才是 SpaceX 的成功關鍵

「實打實的創新企業、有著前瞻的使命、乘載人類對科技的終極幻想」這可能是外界對 Space X 的印象,但今天的主角不是馬斯克,而是在他背後的「鐵娘子」—— 格威尼·紹特韋爾(Gwynne Shotwell)。

日期:2018-08-11

產業時事

臉書股價「價崩」2成 創辦人賣股跑第一

5000萬臉書(Facebook)用戶個資遭劍橋分析公司濫用一事持續發酵,不但讓第2季臉書歐洲用戶首度出現負成長,臉書財務長韋納(David Wehner)也預期,下半年營收將逐季轉降且獲利率轉弱。消息一出,臉書股東迎來2012年臉書掛牌以來最黑暗的一天,臉書股價在昨(26)日盤後慘崩逾20%,市值一口氣蒸發1300億美元(約3.98兆台幣),那斯達克期指盤後同步走跌。

日期:2018-07-27

競爭力

別傻了!一技之長已經不夠用了

為什麼我學的英文,明明在過去是個技能,在這個時代也算是個技能,目前在市場上卻不值錢了?

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