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馬克祖克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人的身價,33%靠繼承67%是白手起家!輝達黃仁勳:我只是盡力做好,讓人生不要有遺憾

今周刊編按:在輝達公布財報前夕,股價周一(11/20)收盤上漲2.3%,來到504.09美元創歷史新高,雖然週二(11/21)財測一如預期表現亮眼,但盤後股價則是因為中國市場不明,一度下跌6%。黃仁勳的身家暴增速度相當驚人,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 Index),持有3.6%股份的執行長黃仁勳淨資產已經來到444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擠下Nike創辦人耐特(Phil Knight),排名第27。(原文刊載於2023/10/20,更新時間為2023/11/22)

日期:2023-11-21

投資理財

賓士、Lexus...台灣豪車滿街跑,有錢人真這麼多?中產階級的悲哀:一堆膨風仔退休後淪下流老人

台灣豪華車滿街跑,去年賓士、Lexus 是全年銷量最高前兩名,台灣人真的那麼有錢?理財專家坦言,其實很多買幾百萬豪華車的人都是中產階級,或許受到社群影響,這種藉由豪車來標記身分地位的行為愈來愈普遍,導致中產階級明明有不錯的薪水,確實常入不敷出,背負高額債務,很難為退休和其他長期投資儲蓄。

日期:2023-11-13

投資理財

錯過這次AI浪潮,就變成BI?林成蔭:網路時代經驗顯示,投資人還有機會買到最強潛力股

「哇,AI概念股是漲完了嗎?怎麼一檔檔跌下來?」「聽說對人類的影響相當於工業革命,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機會……。」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揭密張忠謀夫婦、郭台銘、蘋果高層神祕晚餐:讓孫又文想「用頭撞牆」的豪賭,成就台積電晶圓霸業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想證明就算離開公司,我也不是沒用的人」40歲被離職體悟:中年後焦慮來自想挽回一事無成的人生

在司徒加特賓士博物館(Mercedes-Benz Museum)旁邊的賓士銷售館前方,我的視線始終無法離開那輛邁巴赫(Maybach,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我心想:「啊!只要能搭一次,我就死而無憾了。」那時,在一旁的朴老師笑著問:「你在想什麼?」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西裝細節品味學

很多男士也許對西裝的基礎穿搭略有概念,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些容易讓人忽視的小地方,如版型、訂製款西裝的挑選、口袋巾、領帶搭配等,都能看出一位紳士的獨特品味,跟著經驗老道的西服專家步步學,搞懂紳裝搭配的學問和魅力。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馬斯克私下開TOYOTA、IKEA創辦人只搭經濟艙?7指標認識「真正富豪」:有錢人比你想的更低調

想要快速地累積財富,不少人會依照「有錢人」的經驗和生活習慣最為參考,但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根據報導指出,真正的富豪生活都相當低調、節儉,包括「股神」巴菲特、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私底下都不喜歡奢侈消費,甚至很戀舊?

日期:2022-04-23

投資理財

俠客歐尼爾與維他命水,當科技公司感受到名人力量!

正當歐尼爾和五角一心關注維他命水這家跟科技毫無關係的新創公司,南加州冒出一家新的線上平台—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與湯姆.安德森(Tom Anderson)2003年夏天在洛杉磯創立Myspace社交網站,很快就證明對北方的鄰居也有吸引力。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創投家小賈斯汀!為什麼一個青少年,會開始投資?

2012年,當時可算是全球最知名的流行明星小賈斯汀才17歲,我以他寫了《富比世》的封面故事,標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投家小賈斯汀〉。但是當我們在好萊塢一家錄音工作室坐下來訪談時,開啟問題的卻是這位歌手,而不是我這位記者。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有夢最美 元宇宙開啟的新世界

看準元宇宙商機,不僅谷歌、臉書等科技巨擘紛紛搶進,也帶動台股一波元宇宙概念股走揚。未來還會引爆哪些新投資機會?誰又能在新一波科技革命中勝出?備受各方關注與期待。

日期: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