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馬克.佐伯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蘋果都可能要推「混合實境」了!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看好:台灣元宇宙今年有望突破性進展

這個禮拜的數字台灣,我邀請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先生來談他對台灣發展元宇宙的看法。施先生領導的科文雙融新春團拜,把台灣的文創產業結合新科技創新,慢慢有了新的突破,他認為透過沈浸式的互動,加上內容逐漸充實,台灣的元宇宙發展可能得到突破。

日期:2023-02-05

投資理財

一定是巨大變動的一年? 美國大市值企業重新洗牌! 謝金河:台股仍會是全球最卓越市場之一

大洗牌的年代。虎年開始了,有人認為這是虎虎生風的一年,也有人認為這是凶險萬狀的一年,不管怎樣看,今年一定是巨大變動的一年,這可以從全球富豪身價起落及科技巨擘市值波動看出端倪。

日期:2022-02-10

投資理財

如同虛幻元宇宙一戳就破...台股夢幻炒股的災難將至?謝金河示警「成長到盡頭的恐懼」:Meta和Amazon的兩種表情!

春節年假進入尾聲,提早兩天回台北,專心作功課!台股在元月26日封關,2月7日開紅盤,這是全世界休市最久的股市,台股停止交易這段期間,以美國為首的股市又有大變化。

日期:2022-02-05

產業時事

特斯拉踢下FB、谷歌股價創新高、輝達市值超越台積電... 謝金河:世界1周內快速變化,大洗牌的時代來臨!

全球大洗牌的時代!這一個禮拜,世界變化之快,令人目不暇給!首先是大市值企業的大洗牌,Tesla股價狂飆,一度大漲到1094.94美元,市值高達1.13兆美元,不但躋身兆美元企業,也把FB從擂台上踢下來,Elon Musk坐穩全球首富地位,也為電動汽車揭開新時代的序幕。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世界往前走,台灣官員思維仍停留在18世紀」 謝金河舉要求企業打卡為例:小英有看到這問題嗎?

疫情改變世界,大家準備好了?這次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全世界192個國家都傳出確診病例,已造成超過35萬人死亡,全球競相封城鎖國,造成國際人員流動涷結,飛機停飛,人員流動停止。張忠謀先生說:疫情像一場戰爭,將改變人們的工作與生活形態,這個話充滿無限想像空間。

日期:2020-05-28

產業時事

北京清大這堂經營課 郭董、佐伯格、庫克列首選

十月二十二日,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在北京清華大學以中文演講;同日,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清華大學發表談話。驚嘆佐伯格的中文之餘,大家開始注意:為何兩大科技巨頭不約而同齊聚清大?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時代風雲人物的兩面情—— 我看網路世界「黑白郎君」

Facebooka創辦人佐伯格,成為2010年《時代》年度風雲人物,而該雜誌網路票選的風雲人物、「維基解密」的亞桑傑卻淪為階下囚。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女神卡卡 搞怪女王 行善不落人後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已是YouTube史上點閱率最高的明星,瀏覽數超過10億次。另外她的Twitter「推友」有720萬人,臉書「臉友」有2400萬人,影響力驚人。

日期:2010-12-09

職場生活

大學輟學生威脅Google龍頭地位

一個編製學生通訊錄的點子,讓馬克.佐伯格架設的網站,不到五年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也讓這位哈佛輟學生,二十二歲就成為百億富豪。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