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馬六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封鎖台海困難度高!學者:2個理由,中共5~10年內對台灣實施兩棲侵略機率低

這是兩個月前國際關係大師John Mearsheimer 在台北的演說,我之所以現在又提出來分享,主要是因為台灣的一些媒體沿襲馬英九的立場,而加速了疑美衰台的力道(包括某些電視節目、又如部份政治評論者如郭正亮、趙春山、張競等等)。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長庚醫院扮新南向推手 在馬國醫院設智慧病房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長庚醫院與馬來西亞新康集團旗下的馬六甲仁愛醫院簽約,元月正式由台灣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協助規劃智慧病房,並由長庚醫院負責人員培訓,為台灣醫療在國際舞台上再添新里程碑。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馬來西亞 再發現

除了吉隆坡和檳城的繁華魅力,馬來西亞還有許多歷史底蘊,等待旅人發掘。從過去因錫而盛的文化古城開始,走訪百年高腳屋村落、追尋傳統製陶工藝,發現馬來西亞在摩登都市之外,隱而未現的那一面。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長庚醫辦新南向醫療訓練營 協助馬國培養醫院管理人才

疫情趨緩,新南向實體交流再度熱絡!長庚醫院舉辦為期三天的醫療主管訓練營昨(15)日圓滿落幕,學員來自新加坡新康集團轄下的馬來西亞馬六甲仁愛醫院以及新山立康醫院的管理階層,透過課程學習與實地參觀,提升醫院經營管理、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管理、臨床感染管控作業、AI發展、智慧醫療推動及資訊化管理等各面向專業。長庚醫院表示,未來將持續協助代訓新南向國家專業醫事人員,提升當地醫療技術水平,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

日期:2023-03-17

投資理財

亞昕屹立台灣30年 展現有溫度的品牌力

第23屆國家建築金獎得獎名單日前出爐,亞昕集團坐落於新莊副都心的「亞昕森中央」榮獲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殊榮,為國家金質獎最高肯定,值得一提的是,亞昕在過去19年斬獲獎項超過40座,堪稱年年奪冠,雄厚的品牌實力已深植各界心中。

日期:2023-02-25

職場生活

【Netflix春節片單】從《獵魔士》到《愛的迫降》 8部宅在家必看影劇

春節假期迎來難得連放7天時光,許多上班族迫不及待把握時間,緊追Netflix大受好評的影集與電影。Netflix在春節期間,上映眾所矚目的電影與影集,像是金馬大贏家《陽光普照》、或是影帝吳慷仁主演的《彼岸之嫁》。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行》明明是獨自旅行,卻得到很多人的陪伴!意外的人進入我的生命,給了我不一樣的快樂

總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明明是一個人旅行!但是照片裡面總有其他陌生人,還有到底是誰幫你拍照的?!』即使我解釋了多次『為何一個人出發,卻往往旅行不是一個人』的原因,但是還是很多人感到疑惑不解,你身邊這些陌生人是哪裡冒出來的,而且你為什麼好像隨時都可以找到旅伴?然而旅途上很多巧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中國「一帶一路」再踢鐵板 馬來西亞終止3中資管道建設

中國的「一帶一路」政策,近期在多個國家都遭遇困境,日前巴基斯坦才公開批評中資企業在巴國已影響本國公司的競爭力,要求中國重新談判,而馬來西亞政府也宣布,已取消3項共價值30億美元的中資管道建設。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年金改革下的類定存理財術 海外房產強打安心牌

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學者專家及壽險業者不斷呼籲,光靠勞退及勞保,恐怕退休後每月可用的財源只有工作時收入的三成,若不儘早自備退休金,未來恐要犧牲八成以上的生活品質,不能上館子、沒有休閒生活,只能省吃儉用度餘生。

日期: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