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馬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商標侵權?推特變成「X」後挨告了!這公司「1理由」要馬斯克改名字還要索賠:收入有損失

美國法律行銷公司X Social Media於美東時間2日,在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對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X(X Corp.)提告,指控X Corp.涉嫌侵犯其包含字母X的商標。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近百名音樂家80年磨合,醇酒般濃郁音色…班貝格交響樂團亞洲巡演,一場精湛難忘的音樂盛宴

「尋找波希米亞之聲」(In Search of the Bohemian Sound)為著名的德國班貝格交響樂團2014年紀錄片的標題。而究竟什麼是「波希米亞之聲」?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把紙風車做起來,我卻付出代價...」李永豐罹憂鬱症告白:老婆生第二胎是開心的事,我只感到好疲憊

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憂鬱很久了,不只是心裡難受那種憂鬱,纏身數十年的是「憂鬱症」。這個風光的男人知道,軟弱的自己難以擺脫病魔,也無法逃開荒謬的生命,但他從沒選擇放棄……。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雜音就像「菜裡的一根頭髮」…他的降噪發明讓人沉浸杜比音效,一切得從那位嘆生不逢時的天才說起

一九六五年五月十八日,雷.杜比(Ray Dolby)在英國倫敦成立杜比實驗室,鑽研頂尖的音效技術,唱片公司、電影院、製片發行商也跟進升級音響設備,並採「杜比立體聲」錄製播映,讓人沉浸其視聽饗宴。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猶太鋼鐵大王是他爸、殺光猶太人的希特勒是他同學...被譽為「最完美的天才」哲學家維根斯坦傳奇人生

一九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哲學家維根斯坦(Ludwig Wittgenstein)開始動筆寫出《邏輯哲學論》,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稱他為「天才人物最完美範例」,他的一生,充滿傳奇!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從貧窮農戶到施振榮左右手 急流勇退藏不住文青魂 他豪氣籌4000萬救缺錢缺糧的「斯卡羅」

幾年前,雷輝與他的女兒、女婿租下台北寧波東街上一棟老台鐵員工宿舍,兩層樓,年代有了,但從圍牆到建築主體、院子到陽台,一切都結實。老宿舍現在是咖啡廳,雷輝是咖啡廳老闆的父親,但除此之外,他更是強悍的科技人,同時也是浪漫的藝文推手。

日期:2021-10-20

競爭力

與大象說話的人 重現百年前象群漫步

二○一二年三月九日,象群聚在南非圖拉圖拉的某個小木屋前,高舉象鼻、發出長長的鳴叫。這是勞倫斯.安東尼的住所,動物們正在哀悼他的離世,他不僅是動保英雄,更是牠們的朋友。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救人46年 花美男醫官竟是「她」

生在女權被打壓的年代,她憑著醫學天賦和膽識,扮男裝念醫學院,更冒險投身軍旅行醫。堪稱英國版「花木蘭」,一八一三年七月二日,她通過測驗、體檢,成為英國首位女軍醫。

日期:2017-03-30

職場生活

夜市老闆一眼認出 柏林愛樂總指揮感動

古典音樂天團柏林愛樂寶島行,在《馬勒第九號交響曲》聲中圓滿落幕。不過就在樂團離台前一晚,一直被台灣樂迷熱情所感動的總指揮賽門.拉圖,主動向隨行工作人員提議想到夜市逛一逛,親身體會一下最具特色的台灣庶民文化。

日期:2011-12-08

產業時事

我的歐洲印象

雖然希臘、葡萄牙爆發的歐豬五國風暴影響歐盟統合的未來,但是歐洲統合帶來的方便性,仍是人類追逐的最大動力。

日期: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