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馬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作者上《百靈果》 揭中國荒謬帝制與官場心酸 沈棟告白「在權力面前放棄自我,最難受」

沈棟在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宣傳新書《紅色賭盤》,分享在北京經商生動的所見所聞,引起聽眾熱烈迴響,YouTube瀏覽人次已近百萬。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 活出窮人的信仰 洗去歧視與標籤   讓邊緣人賺個  清白的未來

冬雨卡在厚厚的雲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落下來,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巷子,一群身穿紅制服、臉上滿是風雨痕跡的男人,在擺設破敗的小倉庫門口,或蹲或站,偶爾脫口幾句嘴砲,卻維持著非常專注的神情,把幾台高壓清洗機擦得晶亮,換上新機油。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為何職場裡怨念最深的員工,往往是克盡本分、用力付出的資深老鳥?

下班後的餐廳與酒館中,我們常常看到上班族們齊聚閒聊。聊的話題不外乎辦公室的種種,其中對職場生活的抱怨又佔了話題的大宗。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65歲退休,顛覆80年財閥歷史的「皇帝式經營」!韓國首富徐廷珍:他們都罵我,說瘋了才會提前退休

徐廷珍在2015 年承諾在65歲退休。他在2020 年12 月跟員工告別,並履行了這個承諾。徐廷珍說,會長上了年紀之後會開始「倚老賣老」。會長如果倚老賣老,就要有人大喊「會長不是國王」,說公司有麻煩了。此前,財閥會長們被認為擁有無上的權力,被評價為「皇帝式經營」,徐廷珍卻一舉顛覆了80年的財閥歷史。徐廷珍透露,他在三星會長李秉喆及大宇會長金宇中身邊觀察時,下了這樣的決心。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是我的錯?領完年終就離職,卻被老闆轟「忠誠度低」 5種致命企業文化才是讓人「不如離去」的原因...

過年前後常會有一波離職潮,尤其領完年終後,求職、換跑道的人更多,有老闆動怒認為公司辛苦栽培員工,結果領到了年終就跑,痛批台灣人對公司的忠誠度怎麼那麼低!但真的是台灣人忠誠度低嗎,或許企業文化中的5種致命因素,才是人才流失的關鍵。

日期:2022-02-10

職場生活

「長官8成的事我都會做!」 她怒:主管月薪快10萬連「Word」都不會用...

在公司職場文化裡,職位越高薪資越高,但不代表能力最強!有網友指控自己的主管,沒有人任何專業能力,連「word」都不會,「他會的事情我八成都會,因為他的事情幾乎都是我跟業務做的。」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北京整頓企業巨頭,意外讓大摩的舊報告在網上狂洗版…中國「打土豪、分田地」的背後直指這個原因

「星宿老怪丁春秋的化功大法與游坦之的冰蠶毒功對戰,兩人都是使用毒功的武林高手,丁春秋老賊一個,為了不直接與游坦之對掌,隨手抓起身邊的星宿派弟子,瞬間自製出屍毒拋向敵人。

日期:2021-08-24

職場生活

線上藝廊微旅行

不必頂著烈日出門四處奔波,連上網路滑一滑,用手機、電腦就能線上看展!新推出的熱門主題、來不及看卻已落幕的展覽,從藝術家名作、台灣文學逛到古人生活日常,以台灣為起點,橫跨到世界各地知名的博物館藏,宅在家線上看展,另類觀光!

日期:2021-07-07

職場生活

走過英帕爾戰役、又笨又勤快的「歷史英雄」

一九四四年三月八日,日本第十五軍司令官中將牟田口廉也,帶領九萬大軍,從緬甸出征欲奪取印度重鎮「英帕爾」,軍馬不夠,他徵集牛羊,糧食不夠,他說那就挨餓,戰役當然大敗,他卻自豪厲害,而蠢事,還不只這一樁……。

日期:2021-04-14

產業時事

「黃捷相對安全!」王浩宇分析:中壢泛藍基本盤就能罷免我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投票,高市選委會預估最晚下午6時30分結果就能出爐。而上月才被罷免掉的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分析,黃捷這次相對安全,因為國民黨與民眾黨在鳳山區的支持度大約僅有19%。

日期: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