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馬拉度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世足賽

影/梅西拿下第8座金球獎「把榮耀獻給馬拉度納」!高喊要繼續享受這種快樂…來看球神5個小故事

去年底在世界盃冠軍賽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著阿根廷擊退法國拿下36年首個世界盃冠軍後,梅西在周一(10/30)第8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梅西說今晚很享受這一刻,「這是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快樂,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享受,要感謝所有幫助阿根廷成為世界冠軍的團隊,這個頭銜和獎盃將與您(前球王馬拉度納)與所有阿根廷夥伴共享。」金球獎去年得主是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西在2009年首度獲得金球獎,並在2010、2011、2012、2015、2019、2021拿下獎盃,連同2023年已經拿下8座榮耀。(原文刊載於2022/12/19,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2022世足賽

阿根廷人瘋了!「這天」買大電視全免費...超暖心!老翁坐店外看世足,下一秒老闆送電視給他

卡達世足賽落幕,由阿根廷奪冠,由於代表隊即將返國,阿根廷政府12/19下午緊急宣布20日為國定假日,讓阿根廷民眾和代表隊一起狂歡慶祝。就在日前世界盃進入決賽高潮時,推特瘋傳1張阿根廷老翁孤獨坐在一間電器行門外,隔著鐵捲門和玻璃櫥窗觀看世足賽的照片,不少人都覺得相當心酸。家具賣場在冠軍賽前找到這名老翁,贈送他1台55吋大電視,讓他可以在家好好享受阿根廷的比賽。

日期:2022-12-20

職場生活

老公視角長這樣!梅西奪冠後秒變攝影師...9歲遇上老婆、12歲寫情書:有天妳會變我女朋友

本屆世足賽落幕,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順利舉起本屆世界盃的大力神盃。他的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與3個兒子也都到場為他加油,梅西的大兒子提亞哥,在冠軍賽前為爸爸加油的親筆信也引起討論。而梅西除了憑藉出色球技及謙虛為人被封為球王以外,他也是公認的球壇好爸爸好丈夫,負面新聞幾乎是零,與妻子的愛情故事也非常動人。梅西也在賽後化身攝影師,為妻子拍下雙手抱著金盃的一幕,獻出「愛的視角」。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阿根廷問鼎世足金盃!救世主梅西7神人紀錄:第1顆與新進球跨度時間16年又180天贏C羅

梅西(L.Messi)不愧是阿根廷救世主!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今在卡達世界盃4強賽中對上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埃西亞,阿根廷雙前鋒大發神威,梅西1進球1助攻、艾瓦雷茲(J. Álvarez) 梅開二度,最終阿根廷以3比0打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生涯第六度闖進世界盃決賽!而梅西(Lionel Messi)今在個人1傳1射下,不僅幫助阿根廷自2014年之後再度殺進世界盃決賽,同時,今晚再刷新了許多項的世界盃紀錄,也見證了梅西的神人紀錄!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世足賽/梅西大秀「魔幻時刻」率阿根廷晉8強 生涯千場比賽一腳穿越4人,英鐵閘臣服:史上最偉大

35歲梅西(Lionel Messi)在阿根廷16強世界盃對澳洲的比賽中打進了在世界盃淘汰賽的第一個進球,以紀念他職業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里程碑。

日期:2022-12-04

職場生活

踢球像跳森巴 他靠華麗腳技三捧金杯

今(30)日又傳出一件憾事!巴西球王比利(Pele)不敵結腸癌折磨,在多重器官衰竭下,病逝於巴西聖保羅愛因斯坦醫院(Albert Einstein hospital),享壽82歲。比利曾分別在1958年、1962年以及1970年,帶領巴西足球國家隊贏得3座世界盃冠軍,是目前唯一達到此成就的球員,甚至在14場世界盃出賽中,共踢進過12球;被譽為「世紀運動員」的他更是全球首位被外界認可的球王。從球場退役後的比利,致力於在社會上做公益傳愛;不過,近年來比利飽受病痛所苦,公開露面的頻率越來越少,除了罹患結腸癌之外,腎臟也出現問題,據外媒指出,比利因感染COVID-19後合併呼吸道感染,以及重新評估結腸癌的治療,自11月29日起就住進聖保羅愛因斯坦醫院,於當地時間12月29日下午3時27分因結腸癌惡化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比利的女兒凱莉(Kely Nascimento)也在社群平台證實父親死訊,並寫下「我們無限愛您,安息吧。」比利死訊公布後不久,眾多球星紛紛發文哀悼;剛拿下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推文寫道「願比利安息。」甫奪得世足賽金靴獎的法國名將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表示,「足球之王離去,但他留下的豐功偉業永遠都留在每個足球迷的心中,RIP。」而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也盛讚比利「將足球變成一門藝術」;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則說,「比利讓世界看到足球,並啟發幾百萬人。」西甲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C Barcelona)也致哀「比利絕對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讓足球發揚光大,影響數以萬計的人。」在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於2020年11月26日因心臟病發驟世後,比利便曾發文感性地表示,「希望以後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一起踢球。」2人誠摯的友誼感動不少球迷,如今兩大球王相繼離世,只能讓後世無限懷念。(原文刊載於2022-11-30,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11-30

2022世足賽

小時候連足球都買不起,長大卻率隊拿下3座世足冠軍!為何他一開口世界盃就驚恐?

舊襪子裡,塞滿了廢紙和其他填充物,在雙手揉捏、加工下,逐漸成為球型,這顆「自製足球」,是艾德森‧阿蘭德斯‧多‧納西門托(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足球夢」的起點。

日期:2022-11-28

2022世足賽

世足/梅西進球又助攻,阿根廷晉級率攀78%!「35歲又155天最年長球員太神奇」寫下兩紀錄

梅西(Lionel Messi)今天一射門、一助攻,幫助阿根廷以2:0擊敗墨西哥,在世界盃足球賽C組分組賽拿下勝利,保住晉級希望外,他也以世界盃射進8球並肩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連五屆助攻更是史上第一人。

日期:2022-11-27

職場生活

世足》「梅西根本沒我爸水準」!馬拉度納之子狠批但說還沒放棄梅西:他們敗在「心裡很怕輸球」

足球傳統勁旅阿根廷在世界盃爆冷以1比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跌破眾人眼鏡,讓梅西不如馬拉度納的冷言冷語再度出現。馬拉度納之子更為此表示,梅西根本無法和馬拉度納相提並論。

日期:2022-11-25

職場生活

幕後花絮片/梅西C.羅同框,LV 48hr賺進4.1億!為何選下棋?原來是致敬這「名場面」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周日(11/20)熱鬧開打,就在開賽前一天時尚精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發布全新形象廣告「勝利是一種心態」(Victory is a State of Mind),讓兩大球星梅西、C.羅,同框對坐下西洋棋!

日期: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