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馬那邦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苗栗大湖 出乎你想像的美!

全台防疫期,千萬別〝悶壞了〞,偶爾來趟郊外的「森呼吸」,絕對是一個不出國也能盡情享受遊玩樂趣的小確幸。

日期:2020-05-18

今選頻道

60歲後體力更好!退休教師開發私房行程、自組「祕境探險隊」,玩出快樂第二人生

退休教師呂漢松曾在桃園社區大學當老師,帶領學員上山下海、知性旅遊。儘管,當時的社大課程只辦了一年就結束,但學員們在那一年間早已愛上跟著他四處探古尋幽,說什麼都不願意解散,這一跟就是14年!呂漢松擅長挖掘台灣的美麗祕境、開發私房行程,學員們跟著他組成「祕境之旅探險隊」玩遍寶島。許多人從一開始爬山氣喘吁吁,到現在一馬當先,體力比退休之前還要好!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謝金河:全台步道大票選,台灣之美值得品味

15日在健行筆記看到全台縣市步道大調查,我如獲至寶,把入選的每一條步道都瀏覧一遍,這回不用連結的方式,我把全台各縣市步道全拍下來,值得大家好好收藏。

日期:2019-12-16

品味人生

療癒身心的周末小旅行

什麼時候開始,假日去大湖就是採草莓、到魚池鄉就賞日月潭、上陽明山就去吃野菜,在固定的觀光景點或民宿,跟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前行,再不斷逼自己放空,假設此處遊客稀少?其實,這些地方的幽靜美好未曾消失,總有一些人對土地懷抱夢想,傾心竭力構築心中最美的藍圖,一點一滴讓美夢成真。讓我們放慢腳步,一起進入這幾處隱居山林間的民宿與休憩空間,給自己一個藉口,關掉手機、放鬆身心吧!

日期: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