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駐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貨就他做的!風箏大王56歲開音樂餐廳,1000元吃飯聽歌紅到美國去、人生最後party選這辦

在台北市八德路,台視旁邊有間很特別的音樂餐廳,中午賣著平價簡餐,晚上有歌手駐唱。店內聚集3到6年級客人,來這裡吃美食、聽音樂。神奇的是,餐廳常座無虛席。餐廳老闆是烏雲,年輕時曾在艾迪亞音樂餐廳駐唱,有感於台北市太少提供與他同齡者用餐、聽音樂的餐廳,56歲時開「MUSIC CORNER」(音樂角落)餐廳。前總統馬英九也是客人,每年生日都會帶著家人來這裡用餐並高歌幾曲。餐廳也吸引不少低調富豪,有時就坐在角落,安靜的聽歌。烏雲驕傲道:「這間店在美國很知名,很多人回美國後會問:『你有沒有去過音樂角落?』甚至很多朋友在加州10年沒見,來這裡才見到面。」最讓他的感動的還包括一些資深客人,有人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時,帶著親友來MUSIC CORNER,「他們將人生中的最後一場party辦在這裡。」愛唱歌的他,原本只是想讓夥伴們有個能盡情唱歌的地方,卻沒想到,MUSIC CORNER成為眾人的美好回憶。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金鐘58/《人選之人》總統,成現實郭董副手!賴佩霞:我在想能夠為這片土地做什麼?

編按:第58屆金鐘獎近期公布入圍名單,賴佩霞憑著《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獎。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以政治幕僚的職場日常為主軸,同時探討女性成長、家庭、同性伴侶等當今社會的多元議題。演員賴佩霞在劇中飾演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沒想到戲外也成現實,成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這項決定不僅讓戲劇、真實變得模糊,也讓所有人在第一時間幾乎都不敢置信。以下為今周刊專訪賴佩霞。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年輕時做過郵差、擺過地攤,活得像條鹹魚...伍佰出道30多年:我唱的不是情歌,而是人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滄海明月生

日期:2023-09-2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旅幸福-台中館 高CP值的旅行停靠站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金曲34》歐陽菲菲現身清唱感恩的心!從不懂日文、到橫掃東洋歌壇幫她造「菲」字:我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

第34屆金曲獎週六(7/1)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歐陽菲菲,這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歐陽菲菲今天親自現身領獎,給了全場驚喜,她已經超過10年沒回台灣。歐陽菲菲上台後,先感謝金曲獎、評審委員以及支持她的人,她說感謝讓她在生長的土地上領這個獎,「唱歌和表演一直是自己人生的夢想,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唱下去」。接著她在台上唱出《感恩的心》,展現深厚唱功,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典禮上A-Lin擔任表演嘉賓,致敬歐陽菲菲,表演前她說將拿出120分的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並喊話菲菲姐:「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A-Lin接連帶來《Love is Over》、《擁抱》、《愛的路上我和你》、《雨中徘徊》、《熱情島嶼》、《就這樣甜蜜活到底》,由抒情到活力十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嗨。歐陽菲菲是台灣第一位赴日本發展成功的歌手,不僅是首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外籍歌手,她更讓粉絲們聽到日本唱片工業的先進製作水準,作品始終走在潮流尖端、呼應社會情感脈動。其知名代表作品有《愛的路上我和你》、《嚮往》、《雨中徘徊》、《嘿嘿! TAXI》、《逝去的愛》、《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愛我在今宵》以及《擁抱》等歌曲。1971年,憑藉《雨中徘徊》獲得第13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1972年,憑藉《雨のエアポート》獲得日本有線大獎。1983年憑藉《逝去的愛》獲得第25屆日本唱片大賞暢銷獎,現在仍活躍在台日兩地樂壇。她對歌唱的熱誠更是不亞於公益活動。2012年,她積極參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 Leslie Kee 號召眾多日韓巨星如濱崎步、土屋安娜、富永愛、上戶彩與金善喜等的「Colors of Hope」慈善攝影展,為日本311地震周年紀念籌款,她也是台灣藝人唯一代表,雖然旅日多年,但歐陽菲菲始終拿著中華民國護照。今周刊曾於2010年686期專訪歐陽菲菲,她頂著招牌大捲髮型出現,說話不時帶著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搭配著爽朗的笑聲,大談自己最熱愛的表演事業。數十載的演藝生涯,看過許許多多藝人引退、轉業,或是銷聲匿跡,她卻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享受一般人所嚮往的清閒退休生活,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07-01

投資理財

月領2萬要養小孩、付私幼學費,為何我能活下來?單親媽:銀行上過班後我體會到的幾件理財事

聽過各種投資客的經驗分享,再加上以前我也有在銀行上過班,買賣股票賺過錢也學過教訓,所以我到現在靠股票累積的財富,都是屬於緩慢進行的,不炒短線,因為炒短線心臟要夠大顆,還要有足夠的週轉金。我就是把買股票當存錢,既然是存錢,就不會指望一下子可以存得很快很多。

日期:2023-05-09

職場生活

一首〈彩虹〉,帶我們回到時光隧道彼端 半百歐吉桑 勇開直播吸新粉 動力火車青春回憶錄

編按:金曲最佳重唱「動力火車」今年在高雄跨年,一出場尖叫聲就沒停過,帶來《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救世主》、《我很好騙》金曲,讓跨年現場宛如大型KTV合唱,壓軸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更被網友大讚跨年最強組合!動力火車去年專輯中由納豆演出的MV《我很好騙》,意外成為「工具人神曲」,動力火車說,疫情之下能夠發行新專輯還獲得大家喜愛,已經是非常幸運。1997年,來自屏東的排灣族顏志琳、尤秋興,以「動力火車」為團名出道,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一炮而紅,以高亢嗓音、激昂曲風大受歡迎。如今,他們是華語樂壇走紅時間最長的重唱組合,對於這段「飆高音人生」,兩位大叔在年過50歲之後,有了些新想法。(原文刊載於2021/5/26,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高記、老上海都得說再見!盤點2020消失的美味 這些滋味曾挑動你挑剔的舌尖

2020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除了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有趨緩之勢,全球確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餐飲業也面臨巨大的考驗,不少知名老店接連歇業,包括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甚至是一度掀起風潮的韓式料理名店「Honey Pig」,都再也吃不到了。

日期:2020-12-19

投資理財

很怕一退休活2年就掛掉...拋60萬月薪,前外商老總45歲選擇退休:我的人生不能只有工作

他是老黑,曾經任職於殼牌石油公司22年,擔任台灣分公司的CEO,在45歲人生巔峰之時,月收入高達60萬,他在此時放下工作,開始退休的人生。

日期: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