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騙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我離職創業,老婆妳會不會反對?」台積電工程師離職轉行當攝影師:我就是不甘心跟大家一樣

我跟太太結婚的時候,應該是人人稱羨的樣子,我們各自擁有穩定的工作,是一對美好的組合。我們的蜜月旅行是到澳洲看袋鼠、無尾熊,走過三個城市,包含充滿歷史味道的墨爾本。出發之前,我知道這趟旅行要在不同城市間移動,都必須坐長途車,於是隨身帶了幾本書,讓我在車程中有書可以讀,而其中一本是有關「創業」的書。讀著讀著,我的視角從書本上移到窗外,望著城市與城市之間的過場沙漠,內心有些翻騰。「老婆,我問你哦,如果我離職創業,你會不會反對?」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首例換發身分證不列親屬名 法院判准、內政部上訴 換發第七代身分證 應全面檢討隱私範疇

身分證上該揭露多少資訊,行政法院與內政部見解不同,為求全國一致但維護隱私,全民應在下次換發身分證之前凝聚共識。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中國購併,真是「國家隊」?

中國購併,真是「國家隊」?中國紫金礦業「意外」發跡後,大舉購併政治正確的產業,背後政治勢力依然不明;清華紫光來台購併,絕對符合政治正確,不過背後是否又有政治勢力呢?

日期:2015-12-03

產業時事

立法委員都來簽「婚前協議」

從政者若拒簽選前協議,那是他/她不敢、心虛。這種人,和他做生意都得小心,何況是把神聖的參政權交給他?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