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騷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來去台中住一晚!風格新飯店 住下來更好玩

無論是闔家出遊度假、情侶與閨蜜的小旅行,或是商務洽公,新開幕的國際酒店集團以別具特色的硬體設施、滿足各族群的服務,讓你不管在什麼時候造訪這座城市,都能擁有美好體驗,舒適又放鬆地享受在台中住一晚!

日期:2023-05-08

品味人生

夏天的法式海鮮盤

分量澎湃、蘸醬東西合璧,但最美味仍是原汁佐檸檬。這兒的小菜、烤雞、披薩也不俗,更別忘了留點胃口給甜點!

日期:2020-09-23

今選頻道

孩子長大就放他去飛,54歲的她開始為自己而活!快樂遊學歐洲、找回青春過往與夢想

Sylvia(胡宗慧)2019年將兒子送到美國讀書,54歲的她想找回自己的青春過往。她想去法國,卻意外學了西班牙文,順勢參加西班牙遊學團。在那裡她遇見一群好朋友,課程結束後與其中一位姐姐結伴,到馬德里、巴塞隆納2座城市自助旅行。這趟旅程意外精彩,她滿意道:「我確認了這是未來想要的旅行方式!」

日期:2020-02-02

幸福熟齡

她62歲跑去西班牙遊學,愛上佛朗明哥舞!人生就是「玩到不能玩為止!」

4年7班的Millie(鄭莉玫)去年10月首次到西班牙遊學,她遇到一群很「寶」的台灣同學,「每堂課都笑到翻。」她說,這年紀遊學,不是為了將語言學好,而是去交朋友。這次的遊學更引發她對西班牙文的興趣,回台後繼續學習,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運用它。

日期:2020-01-15

職場生活

一卷遺失的錄音帶改變他的人生!偷渡美國的騷莎浪子,如何打造150億「Zumba」健身王國

有一天Beto出門時忘了帶上課的錄音帶,不得不拿在車上聽的錄音帶代替,裡面都是他從收音機裡錄下來的拉丁音樂,許多是「騷沙(Salsa)」音樂及「美倫格(Merengue)」音樂...

日期:2019-10-01

幸福熟齡

放棄超高年薪提早退休,兩夫妻愛上郵輪、出國遊學去!環遊101天玩出超忙第二人生

6年級的Amy和馬來西亞籍的先生JC,2016年環遊世界101天,只差南極和南美沒去,她笑道:「我完成了人生的一個壯舉。」回台後,先生辭去竹科爆肝工程師工作,她以自己喜愛的郵輪及熟齡遊學為主題,撰寫部落格,並經營臉書,擁有一票粉絲。現在還辦起熟齡遊學團及郵輪之旅,退休後他們忙到24小時不夠用,生活非常充實且忙碌。

日期:2019-04-09

品味人生

北海岸 夏日輕旅行

「好熱啊!」每到夏天都市人就如此大嘆,窩進冷氣房比誰都還快,卻忽略了窗外熱情的陽光,與一入冬就叫人思念的藍天,何不給自己一點空閒,吹吹海風、體驗夏天?畢竟,夏天不親水,要幹嘛?

日期: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