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驗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地震後牆壁出現裂痕...如何判斷是油漆裂還是結構裂?驗屋專家:1情況「絕對不是表面的裂」

台灣位於地震帶上,地震次數頻繁,難免就會有人問:「牆壁的裂縫跟地震有沒有什麼關係?」或是「我怎麼樣知道它在地震當中,有沒有受損?」

日期:2024-04-03

投資理財

台南維冠、花蓮統帥...別等地震來幫你驗屋!建商真心話:這3種類型的房子最危險

113年04月03日07時58分(臺灣時間),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東經121﹒67度、北緯23﹒77度。該地震可能引發海嘯影響臺灣,提醒沿海地區民眾提高警覺嚴加防範,注意海浪突然湧升所造成的危害。--------------我們該如何看房子的外觀、結構設計與施工品質?(原文刊載於2020/12/25,更新時間為2024/4/3)

日期:2024-04-03

投資理財

「買到凶宅、漏水屋我能毀約不買?」隱瞞重要資訊超崩潰!5大買賣房屋糾紛如何避開…專家來拆解

買房是人生大事,尤其房子是高單價商品,更要特別謹慎。若是發生買賣糾紛,小則協商就能解決,大則會告上法院。根據台北市政府地政局資料顯示,今年1-8月房地產買賣糾紛,最大宗是發生在不動產仲介經紀,前3名分別是永慶房屋19件;第2名是信義房屋14件,第3名住商不動產有13件。台北市房地產消費糾紛及糾紛原因的前幾名分別是產權糾紛、隱瞞重要資訊、終止委售或買賣契約、房屋漏水問題。究竟要如何避免買賣房子產生糾紛呢?

日期:2023-09-15

投資理財

花千萬買房,為何只花30分鐘點交? 一文學會「專業驗屋」SOP!別讓購屋權益睡著了...

買房交屋前,為避免屋況缺失,近年許多人會花錢請專業驗屋團隊,協助檢查物件本身是否有施工疏漏,曾任報社記者、現為「我是青埔人」版主的房產專家羅姊分享驗屋流程,她強調除檢查常見水電狀況外,也應留意屋內土建(天花板、牆壁、地板等),千萬不要認為透過裝潢可修飾,輕忽了自己的權益,影響入住生活品質。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槓桿的神奇力量,把資產變成印鈔機?

▌槓桿的神奇力量

日期:2023-05-23

投資理財

這手法「每坪坑你三倍價」!專家教戰:預售屋簽約前,一眼看穿建商合約裡的「蓄意」

買房過程中,即使找到了心目中理想的房子,簽定合約時仍需要小心謹慎,以免後續交屋時出現糾紛。House123執行長邱愛莉強調,在密密麻麻的條約中,付款條件、工程期限以及履約保證,必須特別留意。

日期:2023-05-11

投資理財

別踏入預售屋陷阱!建商想省「1費用」要求提前交屋…買家能拒絕?專家:做這件事保障權益

房價年年高漲,下手買房一定要留意各種細節,以免花了大錢還損了自身權益!近日有民眾指出,過去買了一間預售屋建案,明明房子還沒蓋好,建商卻因不想吸收額外費用而要求提前交屋,欲把成本轉嫁給買方,民眾疑惑這樣是可以的嗎?又或者是否可以拒絕建商的要求呢?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女工程師買預售屋驗屋不過決定解約,沒想到被建商沒收450萬!律師:房屋買賣違約金的賠償原則

在我處理過的買賣房屋糾紛中,房屋買賣常見的爭議,除了房屋本身的瑕疵(漏水、海砂屋、鋼筋外露)該怎麼處理的問題外,許多民眾常諮詢的問題就是:林律師,請問房屋買賣違約金如何計算?是不是上法院一定就不用賠那麼多錢?如何評估我是否該打酌減違約金的官司?

日期:2022-10-06

投資理財

中古屋驗屋不過拒付尾款,屋主竟寄存證信函說我不付錢就是違約?律師的看法是...

買房子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大事,很多人怕買到有瑕疵的房屋(例如漏水,關於買到漏水屋怎麼辦,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買到漏水屋該怎麼辦?我該打官司、上法院嗎?不動產律師傳授SOP:交屋後房子漏水的4處理順序】)。

日期:2022-06-11

產業時事

給我便宜又買得到的快篩!實名制快篩明天出動,價格多少、怎麼買規則曝光

編按:最新消息傳出,實名制快篩明天週四(4/28)就要上路,預計今天(4/27)下午疫情記者會就會宣布。有媒體報導,目前偏鄉藥局已經收到快篩,但都會區部分的藥局還沒收到,最遲會在今天下午5點前會送到。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目前販售方式就是一個人持一張健保卡,不分大人小孩,每人可用500塊購買5劑快篩,預估明日上路後還是會大排長龍,人潮可能需要兩三天才會舒緩,也會像之前口罩一樣,依身分證尾數單雙號分流。

日期: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