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驚奇隊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台積電本益比30倍太貴了? 3個角度全面剖析 就算美國砸16兆元也蓋不出一座「護國神山」

台積電昨(16)天舉行法說會,今年第一季稅後純益1396.9億元,每股純益5.39 元,寫下歷史次高,同時也宣布今年資本支出調高至300億美元,並預期今年的美元營收可望成長20%,優於先前預估的15%。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為什麼升遷總是跳過我?美國頂尖商學院教授教你:做個「不被耽誤」的人才

我發現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比自己以為的更加接近職涯脫軌狀態。我們通常都不清楚自己的表現有什麼問題,等知道的時候也已經太遲了。事實上,有1/2到2/3的經理人和領導人都會遭遇職涯脫軌。到某個階段,超過半數的人會被解雇或降職,甚至職涯就此夭折了,根本沒能讓我們發揮出內在的潛力。我以5種格特質來說明,有才能的人是如何發生職涯脫軌,又為什麼會有如此遭遇。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5部強片讓電影營收擺脫「連2衰」 迪士尼票房直衝百億美元的底氣打哪來?

根據研調機構Comscore統計,2019年迄今,迪士尼全球總票房直逼創紀錄的100億美元,但回顧迪士尼近4季財報會發現,其電影營收並非一帆風順,2019財年第1、2季,電影娛樂部門營收,皆呈現負成長,直到5部強片陸續上映,才扭轉情勢,進而朝百億美元票房邁進。

日期:2019-12-10

產業時事

從財報挖掘好股》微軟雲端業務強勁成長 台廠這兩家供應商長線看好

在美股屢創高之際,微軟(Microsoft)和迪士尼(Walt Disney)是兩檔值得注意的個股,也是台股投資值得參考的指標。

日期:2019-05-02

職場生活

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大陸市場口碑不佳,為何還能大賣?

台灣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內地上映7天,目前累計票房將近人民幣5.5億,不但刷新台灣電影內地票房紀錄,也將上映不久的好萊塢大片《驚奇隊長》甩在了身後。

日期:2019-03-29

產業時事

5天賣出17億票房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為何在中國爆紅?

由演員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的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颳起旋風,不但上映第5天累積票房達3.8億人民幣(約17.7億台幣),打敗《我的少女時代》,刷新台片在中國票房的新高紀錄,更創下10人進戲院有7人選擇看此片的風潮。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性別觀察】被美貌神話禁錮的女英雄:「驚奇隊長」不夠美,招誰惹誰?

漫威第一部以女英雄為主角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上映,許多人批評飾演女主角的 Brie Larson 不夠美。無處不在的美貌神話,連英雄也無法掙脫。

日期:2019-03-14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

品味人生

反擊了!迪士尼將推串流服務 搶回漫威、皮克斯與星戰 價格比 Netflix 更便宜

2018 年上半娛樂圈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例子,在迪士尼與 Comcast 爭奪收購 21 世紀福斯之際,市值首次被 Netflix 超越 ,可說是最具代表的事件。迪士尼最終通過反壟斷審查成功拿下這筆交易,七月底雙方股東正式投票通過,隨後以 713 億美元(約 2.1 兆元新台幣)收購 21 世紀福斯大部份資產,包含福斯的 FX 有線頻道、地區新聞台,福斯在英國天空廣播公司等國際網路中的股份,以及福克斯在 Hulu 的三分之一股權。

日期: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