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驚異奇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航海王「回不去了」官股低賣在起漲點 港務公司誤判缺櫃潮 國庫少賺225億元

今年上半年,航運股上演了一場「驚異奇航」,指標股如陽明、長榮、萬海等,一年來狂飆二、三十倍,股價紛紛衝上二、三百元,讓「航海王」成為疫情的最大贏家。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生技大大可為?前健保局總經理張鴻仁「驚異奇航」 揭國家機器對生技產業的戕害

近來上智生技創投總經理張鴻仁寫了一本新書,書名是「生技大大可為:一位健保醫藥專家的生技創投驚異奇航」,很感謝張先生在書出版後立即送我一本,我也利用出國旅途期間,寫下我讀後的心得,還有對投資台灣生技股的幾點感想。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辜成允驟逝 兩岸水泥王國誰接班?

辜家二公子辜成允農曆年前意外過世,震驚全台灣,除了讓人不勝唏噓之外,他身後留下的台泥王國,接班團隊該如何做,實現辜成允未竟的大夢?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辜仲瑩鋼索之上爭證券龍頭

向有獵豹之稱的辜家二少,以高出市場預期的一五至二○%的價格,搶下台証證,除了再次讓市場見識到辜二少的快狠準,此次出手還有更深一層的意涵——打造金融帝國,不只要超越元大馬家,更要睥睨大哥辜仲諒領軍的中信金。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