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骨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起司補鈣行不行?小心2片「鈉含量」就超標,營養師解析怎麼挑最健康:4種人要少吃

許多人喜歡在早餐吐司、漢堡裡夾一片起司,既美味又能快速補充鈣質、蛋白質,若是加在義式或韓式料理中,也能增添風味與營養。不過之前也有人主張,起司片是加工產品,補鈣有限、熱量與鹽分更高,不利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究竟起司片健康嗎?吃起司真的能補鈣嗎?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賠四百萬如何翻本?

「價格無關緊要,要命的是部位。」─獨孤求敗獨孤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華航爆工安意外!維修員慘遭起落架夾死…5年來最嚴重「勒令停工」,前次修飛機從2層樓摔下重傷

中華航空週三(2/21)傳出發生工安意外,上午一名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這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桃園市勞檢處獲報後前往調查,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已要求停工、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並依法究責。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妳的縱膈腔有顆13公分的腫瘤!」闔家歡慶的除夕前一天,20歲的我被宣判成為一個癌症病人

文/江珈瑛「妳的縱膈腔有一顆13公分的腫瘤。」闔家歡慶的除夕前一天,20歲的我,被宣判成為一個病人。回首過往,幼時母親離家、求學遭霸凌,家境貧困一度需以廚餘果腹,為了挑起家計一再放棄理想學校,即使人生路上苦難不斷,努力成為「普通人」的我,如今又被冠上「癌症病患」的美名,心中不斷問著:「為什麼是我?」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長庚醫療體系創新研發成果卓越 榮獲第20屆國家新創獎30個獎項

第20屆國家新創獎12月27日頒獎,長庚醫療體系的林口長庚、高雄長庚、基隆長庚、嘉義長庚、台北長庚及委託經營的土城醫院都有傑出表現,在「學研新創獎」、「臨床新創獎」、「新創精進獎」共囊獲30個獎項,成績亮眼,也顯示長庚醫療體系鼓勵創新研發、不斷追求卓越的成果與決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AI巨擘的耶誕募資奇蹟

Anthropic為了精進研發,與OpenAI拉開競爭差距,於2023年12月底展開增資,這讓放年假的投資機構與投資人,邊度假、邊召開電話會議,日夜無休地趕在兩天內確定認購意願。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博晟生醫今年營收成長3倍、億元目標達陣!董座樂觀看明年高速成長:營運主力在這裡

博晟生醫(6733)週一(12/25)召開法人說明會,宣布營收億元目標順利達成,2023年再次繳出業績成長3倍的成績單。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沒有臥床餘生,很感恩」畢業62年的國小同學會...劉秀枝醫師:退休16年裡我學到的4件事

最近接連有2位同事屆齡退休,回想起我當年擔任科主任時,兩位都還是住院醫師,這才猛然警覺到自己已退休16年,剛好是從小學到大學的教育年數。我不禁思索:在這漫長又覺得像轉眼而過的16年「社會大學」中,除了持續寫兩個專欄文章,希望作為醫病溝通的橋梁之外,75歲的我還學到了什麼?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2歲多罹患小兒麻痺從此不良於行...黃鴻隆26歲考取會計師:年輕時,我在台北找工作遇見的3位伯樂

編按:2歲7個月時,作者黃鴻隆便罹患小兒麻痺,從此不良於行。他脊椎側彎,做過5次矯正手術;因長期投入工作,造成「呼吸肌肉」過勞,3次嚴重昏迷瀕臨死亡,如今每天都必須頭帶正壓呼吸器、身睡在俗稱「鐵肺」的負壓呼吸器中(目前他是全球唯一併用正、負壓呼吸器的患者),整晚都無法翻身。即使如此,黃鴻隆仍積極向上,26歲就考取了會計師證照,黃鴻隆是輪椅上的小巨人。身體的缺憾,限制不了他卓越的靈魂。他突破重重逆境,擁抱生命的樂觀精神,為社會帶來鼓舞人心的正向力量。以下故事是他考上會計師在台北找工作的故事.....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