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骨盆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初一走春湧車潮「越晚越塞」!怕「紫爆」不敢喝水還憋尿,5個小撇步防泌尿道感染

年初一不少民眾規劃走春,西部國道不少路段已呈現「紅爆」,高公局預估今日國道交通量是122百萬車公里,當中南向估達68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近1.5倍,南向「越晚越塞」。而出遊返鄉遇上塞車,許多人往往為了趕路而憋尿,醫師提醒,憋尿過久可能對腎臟造成傷害,若感染嚴重恐引發腎盂腎炎,提醒長途搭車旅客一定要定時上廁所。

日期:2024-02-10

品味人生

中醫也能治頻尿 熟男不必再糾結

股神巴菲特,也難逃攝護腺疾病。中醫治療男性攝護腺問題,以改善生活品質、保護腎功能為主,若巴菲特有緣與中醫師相談,也許困擾他老年生活的疾病,就能有所改善。

日期:2019-05-08

品味人生

這樣練骨盆 肌力女神教妳找回緊實線條!

在家就能自己練的訓練動作,隨時隨地幫助身體各部位找回緊實線條。

日期:2018-08-23

品味人生

更年期漏尿好困擾?荷蘭發明「智慧內褲」擺脫尿失禁

國內調查發現,40歲以上女性有19.2%的人在最近一年內,曾發生無法控制小便的情況,其中將近8成發生在咳嗽、大笑、打噴嚏、運動等腹部用力的時候,令人相當困擾!

日期:2018-06-06

今選頻道

安心迎接新旅程!藥師解析更年期女性荷爾蒙用藥

在女性平均45到55歲這段年齡期間,卵巢機能開始衰退,分泌的雌激素與黃體素等女性荷爾蒙逐漸減少,使月經週期不再規則,時短時長,最後一年內出現不再有月經的停經現象,這段過渡時期,即稱為更年期。

日期: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