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骨骼疏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程正禹60歲後的人生第二度衝刺 台耀 巔峰時思考下一次危機

成功合成吉立亞醫藥(Gilead Sciences)治療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候選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讓老牌原料藥廠台耀化學聲名大噪。

日期:2020-04-29

投資理財

高齡醫療、保健概念股夯 「不老商機」躍上生技新主流

人一旦老了就容易生病,就更需要保養,這個簡單不過的道理,卻是生技產業發展茁壯的「硬道理」。

日期:2019-07-03

幸福熟齡

身體缺鈣最容易尿路結石!醫勸吃維生素D3+鎂鈣片預防最有效

「尿路結石可以吃鈣片嗎?」這是許多人的迷思。營養師指出,許多尿路結石患者擔心吃鈣片會增加結石量,甚至部分有骨骼疏鬆症患者,便因此停止服用鈣片,事實上,攝取足量的鈣片,不但不會造成結石,對骨質疏鬆也有幫助。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生技100強關鍵報告

時序進入2018年,萬點行情中的「棄兒」——生技股,情況悄悄出現改變,隨著股市大戶資金重新回流生技族群,默默布局「藥證收成股」,中國醫療改革,藥品市場陷入混亂,反成台灣生技產業谷底翻升契機,下一波生技明星是誰?國際最夯的癌症療法是什麼?成為市場最關注課題。

日期:2018-01-25

品味人生

湯宿

秋涼冬近,此刻泡湯是人生一樂。一池好湯,可以藏在人煙罕見的深山祕境之中,也可以是百年知名旅店的附設風呂(浴池),或是城市半小時可到的紓壓勝地。它們各有姿色,也是供人們釋放身心疲勞的好去處,在日本與台灣,都有達人心目中的一級棒湯宿,冬來,且跟著達人一起加入泡湯的行列吧。

日期: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