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體內好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節食、空腹太久,容易形成膽結石?40歲後注意4件事,慎防膽結石

飲食習慣不良、膽固醇過高,都有可能增加膽結石的機會,尤其是40歲後的中年女性屬於高危險群,應注意控制體重、少吃高脂肪食物、多補充纖維質,遠離膽結石威脅。

日期:2019-08-03

今選頻道

醫師也推薦!日本百位名醫票選最健康食物,這5種竟贏了綠花椰菜

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開始注重健康、養身,而飲食就是影響健康的關鍵,因為飲食是人體賴以生存的條件,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面對玲瑯滿目的食物,如何選、如何吃健康,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疑惑。日本TBS電視「名醫のTHE太鼓判」邀請了300位醫生,票選出他們心目中對健康最有幫助的食物,以下就帶你了解前6名的食物。

日期:2019-05-28

品味人生

4要素+1觀念 讓排毒生活化—好油及酵素是體內環保推手

檢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常感到腰痠背痛、肩膀僵硬?就算適度休息,將視線離開電腦螢幕,眼睛還是很疲勞?即使假日不出門,在家補眠,仍覺得精神不濟?如有上述情況,要特別注意,體內毒素可能已累積到一定程度,不正視排毒問題,小心,身體將發出警訊。

日期:201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