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體內環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幸福熟齡論壇/他看過9萬人腸鏡,發現這種腸道「最漂亮」!防失智靠「三動」,就算失智也要優雅老

《今周刊》於10/25舉辦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陽明交通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副教授莊宜芳、昕新智慧診所院長朱光恩、合勤健康事業總經理李柏憲,以「迎向熟齡健康生活」為題,鼓勵長者著重自身健康並預先規劃未來,才能愜意、有尊嚴的享受退休生活。其中,運動被視為老後健康最重要的一環。專精失智症研究的陽明交大副教授莊宜芳表示,想預防失智、延緩老化,最好在進入中年後就保持「三動」:運動、動腦、社會互動。昕新智慧診所院長朱光恩也從多年臨床經驗發現,擁有運動習慣的人腸道健康比較好,運動更能促進腸胃蠕動、提升體內環保,鼓勵大家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日期:2022-10-25

職場生活

發燒不一定是壞事!變種病毒時代如何自保...從根本做防護,5-10天內康復關鍵是這個

新冠肺炎警戒一直沒有解除,病毒變種變個不停,確診人數不斷上升,變種病毒已經成為新常態了!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可以如何自保呢?又如何讓中重症遠離我們呢?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教你從根本起做防護,在變種病毒的時代不用恐慌!

日期:2022-05-06

品味人生

下班後的嘗蔬食趣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搭上這波延燒的熱潮,各式蔬食餐廳紛紛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打破過往選項少、口味乏的既定印象,融入百變創意,讓健康餐點嘗來滋味誘人,下班後的時光,不妨前往品味、享受嘗蔬食趣。

日期:2020-11-18

品味人生

50歲也能容光煥發!打造健康身材、好氣色,名人指定瑜珈老師這樣「逆齡」

鄭書瑄長相甜美,擁有纖細的身材和白晰無瑕的皮膚,很難想像今年她已經50歲了。從小學舞蹈的她熱愛運動,曾是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的瑜珈老師。她說自己從來不拒絕美食、控制體重,靠的是勤運動,讓身體大量流汗來排毒,163公分的她,一直維持50公斤以下的體重。靠著養生飲食、大量運動、加強肌膚保濕,鄭書瑄精神好、氣色佳,更擁有健康體態,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

日期:2020-02-10

品味人生

抗衰老用吃的!營養師推薦6大超級抗老食物,氣色明亮、愈吃愈漂亮!

青春永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無情的歲月總是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紛紛出現老化的跡象,包括皮膚失去彈性鬆弛、皺紋產生、臉部暗沈、斑點不斷冒出等現象。

日期:2019-09-19

今選頻道

吃泡麵可能養出癌症?醫師:會破壞循環恐致癌...多吃6食物是保命關鍵!

前陣子中元普渡,家裡肯定累積不少泡麵及零食,但你知道嗎?近來研究人員指出一週只要吃2至3次的泡麵,罹患代謝疾病(糖尿病、肥胖)、中風與癌症的風險就會高!

日期:2019-09-11

品味人生

助消化、解便祕!營養師:吃鳳梨有這5大好處

隨著天氣轉熱,台灣也進入鳳梨採收期,不過雖然鳳梨滋味酸甜可口!但仍舊有不少人,常會因新鮮鳳梨略帶咬舌感等因素,而選擇食用味道相對甜蜜的罐頭鳳梨。但營養師提醒,想要充分獲取鳳梨營養、補充鳳梨酵素、發揮其抗血栓、助消化等5營養好處,還是把握產季吃新鮮鳳梨最好!

日期:2018-07-18

品味人生

好油及酵素是體內環保推手

「現代人特別容易累,常感到頭暈、頭痛,或三不五時腹瀉、便秘,注意力不易集中,這些都是體內毒素的展現。」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形容,人的身體就像水桶,每天裝進不同食物,並透過三個水龍頭調節;這種調節過程,就是將體內毒素排出,以維護正常生理機能。

日期:2013-08-23

品味人生

好油及酵素 是體內環保推手

檢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常感到腰痠背痛、肩膀僵 硬?就算適度休息,將視線離開電腦螢幕,眼睛還是很疲勞?即使假日不出門,在家補眠,仍覺得精神不濟?如有上述情況,要特別注意,體內毒素可能已經累積到一定程度,不正視排毒問題,小心,身體將發出警訊。

日期:2013-08-23

品味人生

你成為過度保養族了嗎?—讓皮膚喘口氣才是排毒之道

愛美是人的天性,面對越來越多的毒素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排毒」似乎成為很多人保養的口號。然而,皮膚也能排毒嗎?透過2位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詳實說明,正確認識排毒的概念,尤其在這個極度講求保養的時代,懂得化繁為簡、讓皮膚休養生息,回復原始健康,發揮皮膚原有的保護機制,才是面對毒物最實際的一道防線!

日期:201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