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體操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瑞莎將列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身分」被民進黨相中!她親回應談未來方向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3年她申請歸化台灣並放棄烏克蘭國籍,2019年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媳婦」。瑞莎自掏腰包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屢獲國際賽佳績。有消息指出,瑞莎因推廣體操運動的良好形象,可能會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對此,瑞莎稍早在IG限動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我的重心與目標是我的家庭,我的學生們,她們的末來,與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針對各界舉薦人才,目前正由不分區提名委員會討論中,主要基於民主大聯盟的「跨黨派、跨世代以及跨領域」三原則來討論。張志豪強調,在此原則中,除專業與女性的考量之外,民進黨也都非常積極在討論相關人選。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莊智淵其實還年輕》東奧「最資深」選手已66歲,奧運史上最老參賽者高齡72歲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已是奧運的「五朝元老」,他在本屆東奧賽事結束後透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若仔細盤點本屆東奧與歷年奧運賽事的「資深選手」參賽情況就會發現,莊智淵其實還很年輕。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只有3、5分鐘致詞也要準備到完美 玉山銀董座憶父親:總是盡最大努力,把想做的事做到好

6年前,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的79歲父親黃葉明離世。他記得,那些年爸爸身體不適,對於醫生交代的各種叮嚀,總不嫌煩地按部就班做好做滿,每天也不忘出門散散步、活動筋骨,「直到過世前,進醫院加護病房的前1天,他還堅持要自己走路運動!」隔天大年初四,突然發現情況不對了……。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兒子未痊癒,我不敢老」46歲奶奶級體操選手8闖奧運會,曾被罵叛國...背後原因感動全世界

20210726編按:在25日剛結束的日本東京奧運會女子體操資格賽中,烏茲別克46歲傳奇選手丘索維金娜,參加了跳馬單項的角逐,在比賽中她挑戰了難度高達5.8的動作,但最終得分僅14.166分,排名第11位無緣單項決賽。 本屆東京奧運會是丘索維金娜第8次出戰奧運會,她完成最後一跳後,走下賽台,和同自己兒子一般大的選手們碰拳握手相互鼓勵。走到場邊後,丘索維金娜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躲進教練懷中,失聲痛哭。此時全場爆出了如雷的掌聲,其他國家的許多選手也上前向她致意。 「這將是我最後一屆奧運了!」丘索維金娜拭淚揮別賽場,這是她留給世界的最後一跳,也是一個母親39年的體操馬拉松,終於抵達終點。 本文授權轉載自公眾號:世界華人周刊(微信ID:wcweekly)作者:華妹

日期:2021-07-26

產業時事

說不出口的MeToo 看不到的傷最痛

更新日期:2019/12/19更新內容:反性侵運動「#MeToo」的日本代表人物、30歲的女記者伊藤詩織,於2017年提出民事訴訟,控告被視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御用記者」的山口敬之性侵,判決結果在18日揭曉,東京地方法院裁決山口需賠償330萬日圓(約91萬元新台幣),但他強調會提出上訴。-----(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社會難容 性侵受害者說不出口的「Me Too」

台灣的metoo運動如何開始。

日期:2019-04-29

職場生活

用湯瑪士迴旋讓石頭變耀眼 李智凱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天真無邪的孩子們都長大了,李智凱也變成男人,而且還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台灣從沒出過在亞運奪金的體操選手,他卻於今年亞運大放異彩,在鞍馬項目連秀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完美華麗落地;十一月,在德國舉行的體操世界盃鞍馬項目摘金,再下一城,為台灣掙足了面子。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奧運獎牌VS.國家經濟力

奧運是人類體能競技場,也是國力的競技場。台灣這次的表現可說是大大倒退,馬總統是熱愛運動的人,應是全國總動員大檢討。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