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體育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專門負責安寧病房,護理師列出病人在臨終之際最後悔的5件事...「如果不那麼拚命工作就好了」

前一陣子,醫師專用的社群媒體發布電子報,裡面有篇澳洲護理師布朗妮・維爾寫的文章。她專門負責安寧緩和醫療,內容使我深受衝擊。安寧緩和醫療接觸的是臨終的人,她列出5項「人在臨死之際後悔的事」。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影片/23歲姆巴佩拿金靴、創4項紀錄笑不出來,梅西馬克宏溫暖給抱!他如何成無人能擋的王牌?

世界盃冠軍戰法國對上阿根廷,雖然23歲姆巴佩大演「帽子戲法」、領軍扳平比數,但PK戰仍輸給阿根廷,他本屆以8進球擠下梅西拿到金靴獎,創下近10屆單屆進球最多紀錄,與2002年巴西羅納度並列,但姆巴佩領獎時笑不出來,賽後還用球衣遮著臉哭,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上前安慰他。姆巴佩本屆創下多項紀錄,包括踢進8球是近10屆進球最多的球員,在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也是56年來、1966年英格蘭前鋒Geoff Hurst爵士後,史上第2位戴帽! 他今天97秒內連進2球,成為20年來、2002年羅納度之後,首位在冠軍戰踢進2球的球員,而延長賽再進1球,是史上第2人連兩屆決賽都有進球的球員,且為史上第5位能在決賽攻進3球的球員,與比利、席丹等名將同列紀錄。姆巴佩的好表現沒能讓法國衛冕,他失望不已,連阿根廷全隊在狂歡之餘,門將馬丁尼茲突然用食指比出「噤聲」,要對友為姆巴佩默哀1分鐘。現年才23歲的姆巴佩前程似錦,他17歲時便在摩納哥打破了油王巴黎在法甲的統治、18 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歐冠10顆進球紀錄保持者,19歲更與法國國家隊登頂世界盃冠軍,勇奪絕代雙驕C 羅、Messi 始終無法捧起的大力神盃。下屆許多傳奇球員可能都退休,球迷已經等不及「姆皇」稱霸足球場。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顛覆觀念》政大雄鷹不搞特權 照常上課、熬夜做報告 從簽約金運用教到人生觀!一支冠軍球隊的教育實驗

2023/8/13編按:政大雄鷹隊繼週六(8/12)在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中,以79比75擊退美國Radford大學後,週日(8/13)再發揮實力、終場以90:84擊退日本地主隊日本白鷗大學,以3戰全勝抱回冠軍獎杯,攻下30分的莫巴耶拿下MVP。領隊姜豐年週六在贏得冠軍賽門票時表示,雄鷹團隊一直在成長茁壯,能在日本東京打贏NCAA D1球隊,「我的印象應該是臺灣球隊第一次,對於政大意義重大,我想表揚教練團與球員們,各司其職,團結一心,我們是最佳團隊」!而總教練陳子威也說球員們很棒,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一起創造新紀錄,很榮幸代表臺灣跟世界交流。今周刊曾於2022年8月專訪姜豐年,他提到,他與政大雄鷹想傳達的理念是:會運動的孩子可以學會念書,會念書的孩子也應該愛運動!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人民幣失靈?「彭帥事件」惹眾怒、國際女網揚言撤中國市場 專家揭背後原因

中國網壇名將彭帥日前在微博發長文指控遭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貼文不久遭下架,彭帥也「被失蹤」,如今行蹤成謎,引發網壇高度憂心。對此,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仍力挺彭帥,強硬表示不排除撤出中國,即使造成數億美元的損失也在所不惜。

日期:2021-11-20

產業時事

為什麼火車站一堆計程車司機在抽菸?他移居美國27年發現台灣奇特現象:政府好意補助卻養出媽寶

政府經常會 Throw money at the problem.(用錢砸問題),最典型,也可能是最可笑的例子,大概就是中國的「全民大練芯」。

日期:2021-09-22

財經時事

「台灣以前有這麼強嗎?」東奧已奪10獎牌創紀錄 他揭「獎牌暴衝」三大關鍵

截自8月2日晚間為止,我國在本屆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已奪下2金、4銀、4銅,讓全台灣的民眾舉國沸騰,這是台灣參與歷屆奧運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在這屆奧運中「台灣為什麼這麼強」?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最感人一幕!敘利亞兄弟東奧見面相擁、各代表「母國、難民隊」 一張賺人熱淚的照片成「最美麗誤會」

7月23日,東京奧運開幕會上,一張2名選手相擁的照片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瘋傳。原來這2名選手是一對來自敘利亞的親兄弟,因戰爭緣故被迫離開家人,數年過後參與奧運,分別代表「敘利亞隊、難民隊」,倆兄弟一見彼此便激動相擁,這畫面也被攝影師捕捉下來,曝光後感動全球無數網友;只是在這背後,其實有段美麗的誤會。

日期:2021-07-26

財經時事

體壇長期3大金權黑幕》一張球后的機票,為什麼讓國人對體育改革失去信心?

「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戴資穎--台灣首位在羽毛球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后,日前(19日)一篇IG的限時動態,意外揭「選手都搭經濟艙、隨行官員卻搭商務艙」前往東京參賽,讓2021年東京奧運還未開賽便在台掀轟動,瞬間成了國內體壇「官僚生態」的照妖鏡。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出面承認疏失,體育署長張少熙更自請處分口頭請辭,行政院也指示教育部於奧運結束後提出專案報告。然而,這真能解決台灣體壇的問題嗎?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7天年假,肚子肥一圈?運動醫師推薦「14天減重計畫」:小編實測1個月瘦超過7公斤

蛋白質減重法的重點之一就是先決定期限再開始。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會在開始減重之後,體重在3至4天之內掉下來,然後就進入停滯期。之所以會進入停滯期,是身體啟動了防禦機制。此時身體認為體重再繼續降低可能會有危險,所以拒絕讓體重繼續下降。若想關閉這項防禦機制,請試著持續減重14天。

日期:2021-02-18

產業時事

法弊於積習 還有多少未爆彈該拆?

七月二十二日,蔡英文總統結束「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返抵國門當天,竟爆出國安局官員向華航預訂上萬條免稅菸品,並於返台時提領,利用專機通關禮遇攜帶入境。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