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體育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杭州亞運開幕,台2媒體無故被拒入場…矢板明夫:習近平閉關鎖國,中國一口氣回到「晚清時代」

杭州亞運開幕式9/23登場,不過中國卻違反國際運動會慣例,拒絕核發台灣媒體包括《自由時報》與《ETtoday》攝影採訪證,體育署表示,目前亞運籌委會仍不願說明,不過已請中華奧會持續了解、溝通,希望可以回歸單純體育賽事。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中國在體育賽事上,出現了很多打壓選手和媒體等「泛政治化」的問題,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側目。矢板明夫認為,習近平政權這幾年的閉關鎖國政策,使中國不僅回到了文化大革命,甚至還一口氣回到了晚清時代。以下為矢板明夫臉書全文: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鴻海深夜公告》要去中東沙漠做電動車了! 石油強權沙烏地第一個電動車品牌CEER 只找台灣合資、2025年開賣

鴻海(2317)昨(3)日深夜宣布,出資約48億台幣(5億6250萬里亞爾)與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PIF)合資的沙國第一個電動車公司CEER正式成立,鴻海持股8.2%,並在董事會的八席董事中佔一席,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親自擔任。CEER將運用德國寶馬(BMW)授權的零組件技術,鴻海負責開發電動車的電子電氣架構,並在智能座艙、智能網關和自動輔助駕駛技術領域提供工程產品服務。CEER的每輛電動車都將在沙國設計和製造,並按照全球最高規格的汽車品質和安全標準做測試,首波CEER品牌電動車預定2025年上市。

日期:2022-11-04

投資理財

與其買名牌不如讓自己變名牌!一次名牌包被竊賊劃破我才清醒:只有投資自己,誰也偷不走

投資在自己身上的報酬率是最高的。股票或不動產等投資都有變動性和危險性,但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東西絕對不會消失,且終生受用,更重要的是還保障收益率。要記住一點的是越投資自己,自卑感、嫉妒心、猜忌心等都會慢慢消失。因為你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重生後自己優秀的模樣,根本沒有時間去在意他人。

日期:2022-03-24

全台防疫報導

二級警戒懶人包》補教業、體育場開放!7張圖掌握「最新指引」 陳時中提醒:疫情升溫隨時緊縮

7月27日至8月9日,全台警戒標準調降至第2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降級指引,幼兒園、托嬰中心、補教業可以開放營業;體育部分,民眾不僅可以羽球雙打,也可以進行潛水活動,不過游泳部分依然是禁止的,而上述開放的體育活動仍必須遵守戴口罩原則(潛水者上岸須戴口罩)。指揮官陳時中提醒,雖然降級限制比以前三級少,但萬一疫情再度升溫,不排除隨時改變警戒。

日期:2021-07-23

產業時事

叫渡邊直美「扮豬」!日再爆歧視戲稱「奧林Pig」 東奧創意總監羞愧下台

繼日本前首相、2020東京奧運會組織委員會前主席森喜朗,爆出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後,近日再度傳出「仇女」醜聞。籌備2021東京奧運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Hiroshi Sasaki)竟向團隊提案,先是取「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更希望由人氣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在開幕表演時「扮成豬」,荒謬的提案令在場工作人員怒反駁,更引來日本網友一片罵聲,事件爆發後佐佐木宏立刻請辭下台。

日期:2021-03-18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日本疫情擴大,會取消東京奧運嗎?3個原因分析,日本賭上了國運,真的輸不起

作者:正解局本文授權轉載自:正解局(微信ID:zhengjieclub)原標題:取消東京奧運會?日本賭上了國運,真的輸不起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踢爆FIFA46億貪婪球門的完美一腳

五月二十七日,美國官員召開記者會揭開國際足球總會(FIFA)弊案。涉案金額高達新台幣四十六億元,涉及影響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權、電視轉播權以及誰能掌控全球最熱門的球賽組織,「這根本就是世界盃詐欺大賽!」

日期:2015-06-11

職場生活

林書豪 好勝心是所有成就的後盾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紐約成名後,再度回到父母的故鄉台灣,所到之處粉絲為之瘋狂,在台灣捲起一股「林來瘋」!細究林書豪的成長背景,除了籃球外,大學生活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哈佛到底教給了他什麼?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警鐘響起 巴西歡樂嘉年華落幕

身為下屆世足賽與奧運的主辦國,巴西舉國應是一片大興土木的蓬勃景象;身為金磚國,巴西經濟成長更讓人有七%或是五%的預期,結果今年第一季,巴西GDP僅成長○.八%!當過度倚賴原物料出口、匯率重挫等缺陷一一浮現,不禁要忖思,這個資源大國離衰退還有多遠?

日期:20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