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體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際肯定!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奪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特級金獎!

台灣之光!連續三年由影后謝盈萱代言的台灣保健品品牌 Papaoligo糖老爹,旗下熱銷的招牌商品「半乳寡糖益生元」,榮獲世界領先的品質機構Monde Selection,2024年度第63屆特級金獎!這是一項極具殊榮的獎項,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獎項創立於 1961 年,位於比利時,是全球營養膳食和健康食品品質評鑑的權威機構之一。由全球頂尖專家評審團嚴格審核參賽產品,包括成分清單、營養資訊、產品聲明等,一一評比產品的品質和效能。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獲得特金獎代表產品品質達到了最高標準,獲得十全十美的保健營養產品認證。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向來被視為避險首選,黃金今年漲勢為何衝新高?分析3大因素影響...還會繼續漲下去?

根據《財訊》雙週刊報導,近期黃金價格屢創新高,包括投資人、部分國家央行,甚至好市多(Costco)的顧客,都成了黃金買家,甚至有媒體報導指出,據估算,美國Costco光是金條的銷售額,平均每月可望達1億美元以上。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存70張00929…股災繼續撿便宜,目標存到100張!達人:2買法搶賺10%股息,月月無痛加薪●萬

上週五(19日)美股收盤,台積電ADR再下跌3.46%,跌幅更多了,那斯達克100指數ETF(QQQ)也跌2.07%,我想投資人這時候應該很恐慌。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用一筆錢買債券,為什麼專家建議買公司債? 留意信用、利率、流動性三大風險

股票債券雙配置,是不少投資人的兩手牌。市場上對於2024年美國可能降息的聲浪不斷,債券市場成為不少投資人佈局「等待起飛」的機會,該如何進行佈局思考,理財作者雨果建議債券投資需留意信用、利率、流動性三大風險。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月薪6萬應該開賓士?薪資從5萬到25萬,存款卻越來越少...花錢兩大原則,不需省吃儉用也能提早退休

大多數人都為了追求理想生活而努力工作,但被問:「你理想的生活需要多少錢?」大家就沉默了。 到底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需要多少錢?可能因為答不出來,解答就變成「別想那麼多,先好好工作再說」的鴕鳥心態。 用目前退休人口的平均開銷,每個月2萬元來看,假設35年後退休,退休後還有20年壽命,通貨膨脹率3%,那麼退休時每個月超過5萬收入,也未必能過上現在2萬元的生活品質。 幫助十萬人財富增長的教練黃士豪,以理性財務思維,幫你打造脫貧致富體質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00919、00878...台股大跌如何加碼?曾犯錯解定存買整張玉山金,達人:每月存股2萬,1個操作技巧撿便宜

股市4/19盤中一度下挫一千點,大盤最終以下跌774點收盤,肯定有不少朋友想做點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做?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Q2景氣揚帆啟航!中經院估全年GDP成長3.38%,通膨難擋…CPI大幅上調至2.3%

中經院發布最新經濟預測,預估我國2024年經濟成長率上修至3.38%。全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則因為進口物價上揚、國內電價調漲等因素,大幅上修至2.3%。中經院院長葉俊顯認為,國內第2季景氣「撥雲見日、揚帆啟航」,對未來出口感到樂觀。值得注意的是,對民間投資的預測從成長轉為衰退。葉俊顯說明,主要是我國央行突如其來的升息動作,以及地緣政治衝突惡化,導致民間投資縮手。

日期:2024-04-19

投資理財

高股息ETF這麼多,為何選00878做核心持股?達人存股千張00878、2年領374萬股息:符合1條件「退休金領不完」

很多粉絲應該知道,孫太一開始存股投資是從存「個股」開始,當時存最多的就是第一金,等到規模達2,000萬左右,為了「降低單一持股比重+更穩定的現金流」,因此孫太從存個股第一金開始轉換至ETF——00878!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精準醫療+個別化調理 收事半功倍之效 乳癌治療好辛苦? 中西醫整合有解

衛福部統計,乳癌因國人生活西化而發生率提升,但治療也逐年進步。近年中西醫整合抗癌意識抬頭,患者希望能無痛抗癌,中西醫共治更能提升療效及生活品質,但須有正確觀念。

日期: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