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體重控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臉上瘀青多了,心裡的傷反而淡了…黃筱雯拳擊人生「像堅挺的傘,擋下童年那場大雨」

黃筱雯從小就長得高,國中練拳擊很吃香,比賽一路都是第一名。但到了高中,第一場拳擊賽就吞敗仗,那時的她承受不了衝擊,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她蹺掉所有訓練、拒絕任何一場比賽。直到她國中的啟蒙教練、也是後來長期合作的教練劉宗泰找上她,才出現轉機,「原本高中教練也拿我沒轍,但劉教練來找我,說有一場選拔賽,我一定得參加,要我回學校給他訓練,我才慢慢找回對拳擊的熱愛。」

日期:2021-08-18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 讓台灣被看見的奧運新秀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台灣隊遠征東京奧運,戰績輝煌,但這不只是一道煙火。奧運英雄在奧運後,都許下願望,也獻上感謝,奧運是一時,運動卻是不能停的永續事業。

日期:2021-08-11

財經時事

東奧選手回台「關緊閉」 超豐富補給品驚呆楊勇緯!羅嘉翎嗨喊:抱著幫中華隊加油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目前結束賽事的台灣選手都陸續回台,運促會與PChome特別為選手們準備補給品,希望選手們入住防疫旅館期間能快樂「關緊閉」。「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收到洋芋片後,直呼「好大啊」,跆拳道銅牌羅嘉翎則表示,能抱著賣到缺貨的洋芋片為台灣加油了!

日期:2021-07-29

財經時事

防疫別忘了體重管理! 營養師:肥胖者大大增加染疫風險...重症和死亡率也高出許多

國內因本土疫情爆發,許多人改由居家上班,避免外出與人接觸,增加染疫的風險;在家無聊不免零食就吃得勤一點,運動量也大大減少!對此,營養師倪曼婷表示,肥胖不只容易提升慢性疾病風險,研究發現,肥胖也會增加COVID-19病毒的影響力。

日期:2021-06-22

職場生活

吃菜更營養? 專家曝:夾自助餐最好避開「3大地雷」 藏油元凶害你熱量爆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少有時間自己下廚做飯,如果想要維持飲食均衡,攝食到蔬菜,第一個想到的大多會是「自助餐」,一整排琳瑯滿目的佳餚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多元的菜色看似可以吸收到各種營養,不過,自助餐菜餚其實隱藏了不少地雷!

日期:2021-04-27

職場生活

「明明只是肚子痛,竟成卵巢癌...」結婚前夕罹癌,櫃姊慘遭小三登門嗆:我贏在比妳健康

癌症,是沒有繫上粉紅色緞帶、還帶著刺的禮物,它徹底改變我的一生。

日期:2021-03-22

職場生活

把天然植物小分子吃進去,享口福又不增胖!花蓮慈濟、長春藤攜手研究大突破

不忌口又能維持體重,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狀態,在不久的將來,民眾就能把「天然植物小分子」吃進去,除了輕鬆控制體重外,還能改善血糖、脂肪肝,提升免疫力!周四(12/3)在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上,長春藤生物科技舉辦研究發表會,針對再生醫學如何在體重控制,以及周邊血幹細胞的應用進行討論。

日期:2020-12-03

保險稅制

富邦產險邀您化身神槍手,裝備「愛藥即時」癌症標靶保險,保障從年輕開始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公布最新癌症登記報告顯示,2017年新增逾11萬人罹癌,較2016年增加近六千人,平均每4分42秒就有一人確診。因為人口老化快速及不健康的生活型態,癌症發生人數預料仍將持續上升。從台灣就醫人數的癌別排名來看,乳癌、大腸癌、肺癌分別高居前三位,其中女性乳癌及大腸癌,是發生人數及發生率增加最多的二種癌症。而從年齡來看,癌症死亡年齡的中位數為六十九歲,但發生年齡則有年輕化的趨勢,尤其十五至二十四歲、二十五至四十歲的兩個年齡階段,增幅都超過25%。

日期:2020-11-20

財經時事

台北市民10大死因出爐!肺癌蟬聯34年居冠 乳癌竟躍升第2名

108年台北市市民10大死因統計結果出爐!根據北市衛生局資料顯示,市民10大死因中慢性疾病就囊括了7項;而在10大死因中,肺癌更蟬聯34年居冠,若以性別區分,男性的死亡率更是高於女性。

日期: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