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體重維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是糖尿病醫師,卻差點得了糖尿病...」60歲名醫親身實證:我如何甩肉24公斤,逆轉高血糖

新陳代謝名醫,卻差點也成為糖尿病患者?!不吃藥、不禁食,自創「133低醣餐盤」,成功逆轉糖尿病前期、甩肉24公斤!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主動脈剝離9成都是高血壓害的!6個「保命之道」記下來

心臟基金會執行長黃瑞仁指出,主動脈剝離9成都是高血壓引起,高血壓的併發症在腦部容易造成腦血管破裂、腦出血,在心臟則易造成心肌梗塞,對主動脈最大的危險就是造成主動脈剝離。因此,有高血壓的病人一定要嚴格控制血壓。

日期:2020-09-27

品味人生

每天吃5餐照樣瘦!一輩子不復胖的「1:1間歇式減重法」,1年減掉12公斤

如果你被體重問題搞得筋疲力盡,那麼你並不孤單。我在雪梨大學主導瘦身研究長達15年,幫助無數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齡層的患者,而他們唯一的共同點便是:減肥失敗。

日期:2020-06-11

品味人生

4個月甩肉28公斤!44歲攝影師只做2件事,體脂降一半:從胖阿伯變帥歐巴

「減重5公斤容易,但持久10個月很難。」

日期:2020-05-14

幸福熟齡

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林靜芸醫師的10個養生祕訣,讓你找回美麗與自在

養生,是一輩子的追求!

日期:2020-01-21

幸福熟齡

林靜芸/女人如何永保青春不顯老?她結三次婚,卻愈來愈美麗的1個關鍵秘密

網路上很多養生資訊,有吃保健食品,有教甩手,有洗SPA,有作氣功;最近更有號稱聯合國公告的養生十六招式,包括:唱歌、跑步、不要久坐、吃薑黃、減少攝取卡路里、吃綠色蔬菜、擁抱、吃花椰菜、睡眠、快樂、少糖、平和的心情、喝茶、吃蘋果、少看電視、跳舞等等。

日期:2019-12-06

品味人生

糖尿病沒控制,67歲女性血糖高到昏迷、酮酸中毒!控血糖飲食這樣吃

糖尿病若不控制飲食、監測血糖,小心誘發心臟病、中風、腎臟病變、男性性功能障礙,嚴重恐造成失明、洗腎、截肢等後果。到底糖尿病友該怎麼吃、怎麼保養,才能順利控制血糖?

日期:2019-08-12

今選頻道

一旦洗腎,就要洗一輩子?內科名醫說不一定!保腎7法寶讓人生逆轉「腎」

一旦洗腎,就要洗一輩子?這是國人的迷思。醫師指出,造成腎功能衰竭的因素很多,長期的慢性腎臟病大多不可逆,但只要早期發現治療,特別是急性腎衰竭,仍有可能不需終身洗腎。很多人常誤以為,一旦洗腎就是大限將至,事實上是因為腎臟功能惡化,在不得已的情形下,才需要洗腎治療,洗腎只是治療嚴重腎臟衰竭的手段,並非洗腎治療本身造成器官損傷。

日期:2019-08-05

今選頻道

林靜芸/成功減重有秘訣嗎?每天做對3件事有效瘦身,擺脫病痛、找回健康

58歲的美惠長得圓圓胖胖,一直想減肥,問題是愈減愈肥。後來她完全放棄,甚至不知道自己體重數字。她最近睡覺嚴重打鼾,醫師診斷是睡眠呼吸中止,需要減肥或是使用陽壓呼吸器。美惠不習慣睡覺時戴呼吸器,對減肥沒信心,來門診問我有沒有秘方。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馮世寬年初三驚傳心臟衰竭插管住院》心臟衰竭比癌症更致命?如何逆轉醫師10秒教你搞懂

2022.02.04編按:前國防部長、現年76歲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初三(3日)晚間驚傳因心臟衰竭併發肺水腫,一度插管急救送進三軍總醫院加護病房。對於馮世寬最新情況,退輔會對外表示,目前狀況尚好,並謝謝各界關心。心臟科醫師建議,其實從日常生活可以約略評估心臟衰竭的嚴重度,爬兩層樓會喘為「輕度」,爬一層樓會喘為「中度」,坐著會喘就是「重度」。走路活動就會喘,代表血液供應不太夠,下肢會有點水腫,晚上睡不好一直起來尿尿,這些都有可能是心臟衰竭的表現,如果有觀察到這些表現就應該就醫檢查。

日期: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