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體驗式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際外展比一比 外展教育改變世界對教育的認知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如何培養國民成為具備韌性並堅強的下一代,已是各國政府關注的議題,近年來,標榜從真實的冒險挑戰中學習成長的外展教育更成為鍛鍊年輕人的解方,讓我們一起看看新加坡政府與臺灣的民間組織如何將外展教育精神發揚光大,帶領孩子們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國體大 以探索為本 培養獨立解決問題能力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國立體育大學占地遼闊,有完整的戶外冒險場地,在這裡專業的戶外冒險團隊「TIDA+」所帶領的OAK(Outdoor Adventure Kids,戶外冒險兒童)夏/冬令營,小朋友可以盡情在繩索挑戰場裡爬上爬下、在泳池中體驗SUP的樂趣,讓「以探索為本」的體驗式學習方式在孩子的心上扎根發芽。

日期:2019-12-01

財經時事

做地方政府的智庫,大學USR為社區帶來新願景

台灣鄉村正在凋零,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更加劇了城鄉的落差,大學如何透過與地方政府的連結,找到解決地方困境的方法?

日期:2018-11-01

財經時事

轉陳出新 政大EMBA帶您贏領未來

近幾年在產業與經營環境變化劇烈之下,對於欲掌握產業趨勢以及精進自我的需求明顯提升,政大EMBA注意到此需求,與時俱進地提供高階經理人全面整合的學習規劃,創造多元、彈性、跨領域的學習環境,帶領學生持續創造企業新價值。

日期:2018-08-24

產業時事

康橋私校、偏鄉課堂 都用它的機器人

一家新創公司,有網路金童姜豐年投資,有志工李濤支持,還有台科大博士生做技術後盾,他們想用機器人,在教育界做些什麼?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導入遊戲化管理 越好玩越有績效

遊戲化管理,正是星展銀行登上台灣今年「卓越最佳雇主」的關鍵原因,其實,這是谷歌、微軟、星巴克等國際企業,都愛用的人力資源管理最新趨勢。

日期:2016-08-25

投資理財

補辦健保卡的體驗式學習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讓孩子多體驗生活 才能面對多變世界

面對快速變遷的社會,父母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教養孩子?教養專家王宏哲與知名部落客蔡穎卿,從臨床諮詢經驗及自身的教養經驗,提供四大心法,教孩子具備一生最重要的「生存力」。

日期:2013-07-25

今選頻道

補辦健保卡的體驗式學習

日期:2012-05-01

競爭力

你可以變得更好! P.46

目前台灣整體的成長課程市場中,強調個人、體驗式學習的訓練課程只占市場的五分之一、約為三億元左右的市場,換言之,目前心靈成長課程的市場規模至少約有十五億元以上;而且追求成長的動力常常促使許多人重複上類似的課程。

日期:200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