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體驗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認識台東紅烏龍的前世今生 7年級兄弟檔讓一甲子老茶廠鍍金

職人將鹿野風土揉入茶湯,迷人花果蜜香與烏龍尾韻完美和鳴,交織出台東紅烏龍的醇厚滋味,帶動每年上億元經濟規模產值。如今,紅烏龍已然成為台東農特產品牌之一,作為鹿野地區第一家製茶廠的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後簡稱新元昌),在第三代溫慶偉、溫慶裕兄弟檔聯手下,讓傳承一甲子老茶廠重新鍍金,帶領遊客深度體驗,揭開台東紅烏龍前世今生的神秘面紗。

日期:2022-09-08

投資理財

「振興券概念股」怎麼挑選?這項票選結果透露投資亮點 3檔個股未來行情可期

振興券千億元商機起跑,各行各業摩拳擦掌,網友投票近半選擇貼補家用,因此振興效果喜憂參半,選股不單考量振興券的流向,還要搭配題材動能才可推升營運浪潮。

日期:2020-07-20

品味人生

風土美力涵養創意經濟

城市地景、著名建築,造就了藝術美學的代表色調,透過電影表現、旅人踩踏,成為一幕幕色彩繽紛的「實境秀」。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他把非主流音樂做成億級公司

無懼蕭條大環境,無懼國際大廠,他們的專輯銷量與數位音樂產值不減反增,以「做好音樂的信念」堅持二十七年,從負債五百萬元到「億級公司」,風潮音樂是如何找出活路?

日期:2015-07-23

品味人生

園區與街區

愈來愈多行業重視產品體驗,在店與所在街區的商業空間中,藉提升空間敘事和抒情密度營造體驗環境,來觸發顧客內心深處的情緒與感動。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