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體驗農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凱基證券傾聽客戶的聲音 專業財管團隊以客戶為中心 建構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的最大優勢在於,比起銷售數字,更重視傾聽客戶的聲音。」凱基證券力拚為台灣和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財富管理首選方案,今年來屢獲各大專業機構評選大獎肯定,展現財管團隊深厚專業、數位金融創新及區域化平台優勢的堅強實力。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創新設計行動」再升級 共同凝聚地方最亮眼的模樣

當地方創生成為社會顯學,促成各個社區躍躍欲試,無不盼望透過創生計畫翻轉地方能量、創造經濟價值。中華電信基金會成立之初,即以實踐社會責任出發,深入社區部落、城市邊陲以及資源相對匱乏的地區,近年著眼於地方產業發展極需跨領域人才的參與,因此透過本計劃接連促成社區及大學設計團隊的合作,運用創意讓社區更加活絡。

日期:2022-01-20

財經時事

「台灣還是最好別一窩蜂!」 老謝曝國旅不再追求CP值 應靠2招逆勢突圍

隨著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即將啟動,讓原本因疫情受阻的國際旅遊出現一絲曙光,台灣國旅下一步該怎麼走,才能留住台灣民眾的心?對此旅遊業者直指,「深度旅遊」、「生活」才是最大關鍵。

日期:2021-03-22

品味人生

逛市集 走入生活與夢想的集散地

市集不單只有買賣,更是一個生活理念的實踐場所。穿梭市集,你會結識擁有獨特主張的攤主,發現觸動靈魂的新舊物件,或是購得產地直送的時令蔬菜。這次我們走入三個特色市集,感受凝聚眾人心念的集市魅力。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