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高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雷雨轟炸6縣市!桃竹苗多處淹水、封路 專家:劇烈天氣下週「這天」再來一次

鋒面報到挾帶大量雨勢,桃竹苗地區週四(5/18)晚間起幾乎整夜雷聲不斷,氣象局週五(5/19)目前針對基隆、新北市、桃園、新竹縣市、苗栗發布大雨、豪雨、超大豪雨警示,並提醒苗栗縣有大雷雨發生機率。一夜大雨讓新竹多處低窪地區淹水,新竹市府緊急封鎖部分地區、啟動抽水設備,而香山高中也緊急宣布停課消息。新竹縣水災應變中心三級開設,新豐鄉精華國中、福興國小因道路淹水嚴重無法通行,無法到校者採線上方式授課。

日期:2023-05-19

投資理財

月薪5萬小職員用20萬本金,10年滾出千萬資產:4條件挖出穩健上漲股,40幾歲財務自由

30歲才開始學投資,月薪不到4萬的陳啟祥,初入股市就因過度自信而投資期貨,賠掉數月薪水,於是認清投資這條路無捷徑可走,只好痛定思痛,花費數年時間開始學習、摸索,最終找到一條最適合自己與一般上班族的投資之路:「價值投資」! 他靠著3張圖表的選股、養股模式,即便結婚生子後,生活開銷變大、時間變少,也能夠創造穩定高報酬!10年間從20萬本金滾出千萬資產,平均年報酬達20%,總報酬率超過200%,不到50歲便已財務自由。 2018年女兒誕生後,陳啟祥毅然請育嬰假離開職場,一邊帶小孩一邊經營臉書粉絲專頁,經常發表文章、分享投資心得。

日期:2020-11-09

品味人生

79歲丈夫照顧80歲妻子 與失智、帕金森共處的安靜日常

踏出高鐵嘉義站,艷陽熱情迎接。驅車40分鐘,來到嘉義縣梅山鄉一處山坡,車子在附近拐了幾個彎,終於找到一條有點偏僻的靜巷。陽光輕輕灑落,這裡安靜得好似與世無爭。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城市角落與阿公的晚餐

我買的那床棉被他蓋了很多年,後來即使重新翻製,他也故意遺忘似地說:「阿欽買的這床棉被很實在,一直蓋不壞!」或許是因為他想不起最疼愛的這個孫子,到底還曾經為他做過什麼吧?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王貞治棒球之路的完美句點

在經濟起飛的時代,王貞治用一發發的全壘打,鼓舞出日本人挑戰世界的豪氣;在經濟緊縮的時代,王貞治帶領國家隊拿下世界冠軍,趕走了日本人心中的膽怯猶豫。每當日本之王變成世界之王的時候,日本人總能重新找到挑戰全球的志氣;雖然王貞治退出了球場,卻早已在歷史留下難以磨滅的痕跡。

日期:200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