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高券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除權息旺季到!南亞科、泰山...一表看20檔高券資比股:這2檔6月「融券強制回補」搶賺軋空財

台北股市最近一週以來,可以說是勢如破竹,憑藉著Nvidia的AI題材,由台積電(2330)等相關概念股帶動,加權指數一路扶搖直上,直指17000點大關。然而,在這一路過關斬將的背後,其實還有另一股力量。

日期:2023-06-05

投資理財

業績突出、法人買盤加持 成金兔年布局首選 抗跌強勢股+融券強制回補 點火軋空秀

從去年十月台股展開反彈以來,融券餘額始終維持在高檔,農曆年後進入融券強制回補的高峰期,軋空行情似乎一觸即發。投資人可選擇高券資比且業績展望不錯的公司,搶賺年後紅包。

日期:2023-02-01

投資理財

高券資比+法人加持 最有機會漲一波 搶賺年底紅包 軋空行情鎖定16檔個股

今年已跌掉將近六千點的台股,近期出現一波較強勁的反彈,這時高券資比股很容易趁機展開一波軋空行情,想賺年底紅包行情的投資人可別錯過。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基本面佳、法人青睞 12檔高券資比股有戲 融券餘額創高 「軋空大秀」登場?

台股在剛創今年新低後展開反彈,融券張數卻創下近年新高,儘管大環境不佳,但至少在放空前要檢視基本面與法人動向,否則有被軋空的風險。

日期:2022-06-01

投資理財

出手放空小心被主力修理!這15檔高券資比股 將上演軋空秀

第3季是除權息旺季,台股容易出現因強制回補融券衍生的軋空行情,尤其現階段漲幅已大,更是軋空股的好機會,投資人勿隨意出手放空,以免遭到主力大戶修理。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上半年台股大贏家教戰 主升段狠賺心法

台股上半年大洗三溫暖,然而卻有一批台股贏家,趁著這波V型反彈行情,掌握大賺五成至倍數不等的機會,他們有的是身經百戰的億元大戶,有的是最熟悉市場資金青睞的法人代表、操盤新秀,甚至是有高度風險意識、專注價值投資的消防隊員,不論他們的招式為何,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狠賺台股資金行情的投資心法。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台股下殺後該恐懼或貪婪? 市井股神:想買到黑馬股 先讀熟這三套劇本

疫情蔓延下,仍有不少被錯殺的好股,是投資贏家持續關注的焦點。被譽為「市井股神」的郭勝,擬出三階段台股因應劇本,親授攻守兼備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0-02-26

投資理財

融券回補高峰期將近 15檔軋空行情蠢動

新冠肺炎疫情誘出放空投資人出籠,由於四月正值股東會召開前兩個月,為融券回補高峰期,券資比(融券張數除以融資張數)高的個股刻正進行多空交戰,軋空行情蠢動。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高券資比+法人買超股 軋空秀將很有料

根據統計,八月總是台股操作難度較高的時間,今年還加上貿易戰攪局。專家指出,從具有軋空機會的個股著手,或許是八月突圍的一個方向。

日期:2019-08-07

投資理財

股市憲哥的高勝算操作心法>>>把握特定事件 不用天天出手就能賺

看到今年年初以來股市的多頭行情,許多人反而望之興嘆。原因無他,早早就被炒高的股價,相當於一道道高門檻的「進入障礙」,把手上資金不多的投資人拒於門外;不論行情多好,也與他們無關。然而,除了一般股票以外,其實還有權證可供選擇,不但單價低,而且波動幅度比個股大,只要看對趨勢,報酬比個股還高(當然風險也很高)。

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