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高回客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做業務賣什麼都會賺!」熄燈再亮燈 「香蕉新樂園」重振旗鼓回歸搶市

受疫情衝擊、今年5月熄燈的台中「香蕉新樂園」,在歇業2個月後峰迴路轉,由原創辦人吳傳治高中同學邱冠蓉,號召5位企業好友組成新團隊接手經營,今(25)日熱鬧重新開幕,吳傳治將餐廳意象公仔交付邱冠蓉,象徵傳承與接棒!重新開幕首日高蓬滿座,訂桌甚至已預約到中秋連假!

日期:2020-07-25

競爭力

換位思考》自認服務周到 消費者不見得會買單 讓顧客每次都按讚 他們拚出超高回客率

位於新北市八里左岸的四季景觀餐廳,近年來成為當地吸睛的餐飲地標景點,豐富的峇里島造景,精心打造的水晶教堂與夜晚駐唱氛圍,讓這裡無論寒暑、日夜或晴雨,總是透著濃濃的南洋風情。

日期:2017-10-19

產業時事

台北商旅讓五星級飯店望塵莫及的祕密

隱藏在巷弄的台北商旅,大安、慶城兩館各有五十九、八十四間房,規模不敵五星級飯店,但小而美的經營方式,以及創新服務,獲得LVMH集團、宏達電等大公司青睞,董事長劉季強如何做到?

日期: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