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高壓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腦中風、腦霧、突發性失聰⋯都適用 吸純氧就能抗老回春?高壓氧治療解密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愈來愈多,但是,什麼是高壓氧? 它的療效原理又為何?是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血管組織再生的能力? 本文帶你了解相關療程須知。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聯華食火災3人搶回一命,剩49歲的她還沒醒...母親心急:女兒工作認真孝順「加油撐過去」!

聯華食品彰化廠周二(4/25)上午發生重大火警,工廠內作業22名員工受困,警消於現場救出10人無生命跡象送醫(OHCA),其中7位傷重不治。根據彰化醫院最新搶救進展,從鬼門關救回的26歲陳男以及33歲菲籍女,周三(4/26)將做第二次高壓氧,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唯獨49歲許女目前以低溫療法搭配鎮定劑使用,但依舊沒清醒、尚未脫離險境。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設計師午休趴睡30分鐘卻「右耳全聾」 耳鼻喉醫:原因這兩個,全台上班族小心了!

一名設計師靠接案子維生,一接到案子,要在時間之內把成果趕出來,工作時間長,中午小歇趴睡半小時,醒來卻發生右耳聾了,後半生竟然都要使用助聽器,而導致此原因的可能跟愛喝咖啡、久坐不動,有很大的關係。

日期:2020-08-23

品味人生

電話接起來沒聲音,竟然是耳朵中風!醫師提醒:這些人是高危險群

南投一名70歲陳姓老翁,在十月中旬的上午,欲接聽女兒打來的電話,卻聽不到話筒的聲音,起初以為是電話故障,但移到另一耳接聽時,就出現聲音,赫然發現出問題的不是電話,而是自己的耳朵!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喉嚨卡卡是癌症腫瘤、胃食道逆流、喉部囊腫?出現3大警訊,當心已食道癌晚期

最近喉嚨卡卡,是氣候變化,還是癌症腫瘤、胃食道逆流、囊腫?醫師提醒民眾,如果出現食道癌相關症狀,應盡快就醫,否則很可能已是食道癌晚期!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左耳突然聽不見 竟是「耳中風」作怪!

一名43歲男性,從事業務工作,近來因換了新主管,導致壓力變大,且加班時常感到身體疲憊,某次早晨起床後,左耳突然聽不到聲音。

日期:2018-09-28

財經時事

李智凱咬牙復健!亞運金牌背後有洋蔥...

台灣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流暢的湯瑪士迴旋,在2018亞運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項目,摘下我國參加亞運首面體操金牌,感動無數人,但在這完美落地的背後,卻有著賺人熱淚的奮鬥過程。

日期:2018-08-24

今選頻道

戴資穎、郭婞淳、李智凱 受傷都找林瀛洲 世大運奪金選手 背後的「運動神醫」

鄭兆村的驚天。李智凱選拔賽時撕裂傷,跆拳道選手莊佳佳賽前扭傷,是隊醫林瀛洲,協助他們復原上場。

日期:2017-08-31

品味人生

破解燒炭自殺迷思 後遺症多到讓你後悔

一名50歲男子去年底因長期失業,在家中燒炭獲救,兩個多月後,卻出現四肢癱軟無力、認知混亂、記憶力及執行能力降低、話變少甚至靜默不語、大小便無法控制,且走路步履不穩須要人扶持、手也輕微地抖動的情況,甚至會有某些怪異的行為表現,就醫後才知道是燒炭造成腦部缺氧引發腦細胞壞死而產生的病變,隨著細胞死亡的範圍擴大,症狀也會加劇,有的在燒炭後立即發生,有的則會數月後逐漸出現。因細胞難再生,治療狀況並不好,經給予高壓氧、巴金森氏症藥物及促進腦血管循環藥物等,只能延緩惡化,讓這名男子懊悔不已,也成為家屬沉重負擔。

日期:2016-07-11

保險稅制

一張實支實付保單再也不夠用!

二代健保包裹式給付制度(DRGs)上路,讓民眾不得不檢視醫療險的保單內容!

日期: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