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壽險保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連續十年分紅績效亮眼 保誠人壽分紅保單專家地位屹立不搖

保誠人壽董事會日前核准,2022年宣告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之紅利均為100%中分紅以上,在2022年經濟環境與投資市場迭宕起伏之際,仍維持穩健的經營績效,再度交出亮眼的分紅成績。無論總體經濟、金融市場如何變動,保誠人壽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紅利分配皆維持在100%中分紅以上。保誠人壽依循集團的紅利分配政策,以維持分紅保單專屬帳戶的適足性為首要原則,提供保戶穩定的紅利分配,有效降低短期投資市場波動對保戶的影響,更直接證明了保誠人壽於台灣分紅保單市場無可撼動的領導地位。

日期:2023-04-27

保險稅制

保單也要年終大掃除!用這「四大原則」檢視保障規劃 業者:除了保額要夠,還要注意三大風險

進入2022年終歲末之際,除了居家清潔外,對於一年的預算與支出也可以回頭檢視,特別是提供支撐的保險規劃,也適合在此時做一個大體檢。壽險業者表示,檢視家庭保單應秉持四大原則,分別是「檢視家庭成員保障」、「檢視保單文件」、「檢視經濟條件」及「檢視趨勢變化」。

日期:2022-12-05

保險稅制

儲蓄險有6大風險 金管會祭出「3殺手鐧」明年7月上路

金管會判定儲蓄險會產生六大風險,確定要展開控管。金管會24日發布壽險最低死亡門檻規定,要求16歲以上到30歲的保戶死亡保額至少要是保價金的190%,31~40歲為160%,41~50歲則要有140%,一直到90歲都必須有102%,明年7月1日上路,影響所及保戶一定要花錢買壽險保障或降低儲蓄成分。

日期:2019-12-25

保險稅制

儲蓄險該怎麼買?三張圖秒懂 哪一張保單最划算!

台灣人愛買保險,特別是儲蓄型的保單,而近期金管會整頓壽險業者,盯上高儲蓄型的保單,除了要求保險公司不能「賠錢賣保單」之外,也希望民眾購買的保險商品,能夠回歸「保障」的本質,此消息傳出後,市場上更掀起了一波「高儲蓄型保單,到底該不該買」的討論聲浪。

日期:2019-06-10

保險稅制

房貸綁壽險 外商保險高層第一張保單選它!

回想一下,人生中,你買的第一張保單是什麼?在台灣,有不少父母會幫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從醫療險、意外險到重疾癌症險,一應俱全;出社會後,有經濟能力為自己買保險時,一般人首選壽險、儲蓄險或投資型保單。但,法國巴黎保險國際市場首席營運官那赫雪(Jean-Bertrand Laroche)買的第一張保單,卻是在國內滲透率僅有15%的房貸壽險。

日期:2018-11-23

保險稅制

精算師四撇步 教你買對一生的保障

保險需求是隨著年紀而不斷改變的,保單當然也要定期檢視、調整,學者郝充仁不僅曾任職業界,本身更具備精算師資格,他把十多年來購買保險的經驗,歸納出幾個重要心得,是保險業務員不會主動告訴你的事。

日期:2015-02-05

保險稅制

戒掉你的呆保單—花大錢 保障卻少得可憐嗎?

台灣保險滲透率高,但是保障相當低,國人的平均保額已經降低到65萬元以下,顯示民眾買保險的觀念與其他國家不同,最主要是因為民眾期待所繳的保費一定要拿回來,最後形成民眾保費繳得高,但是保障卻明顯不足的情況。

日期:2011-11-11

保險稅制

台灣平均每人有340萬元壽險缺口

台灣人大都認為繳的保費要拿回自己口袋最實際,在壽險保障還未足夠時,卻買了一堆儲蓄型保單,等真正發生需求要理賠時,卻發現自己能拿到的保障太少,到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日期:2011-05-05

保險稅制

保險公司沒告訴你的好康

在物價高漲、薪水不漲的環境下,保戶可以在結婚、生子等重要階段,或者保單滿三年或五年的時候,使用「保額增加選擇權」,在節省保費、無須健康檢查之下增加保障。但多數人都不知情,平白浪費了這項好康的權益。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