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高度適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推動綠色營運,南山人壽創造保險新價值

近年台灣金融業積極投入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 ESG)的領域,守護 600 多萬名保戶走過近 60個年頭的南山人壽,除了致力於將投保、理賠至保戶服務等的流程數位化,力求商品及服務轉型外,同時也確立永續發展五大策略主軸 (H.E.A.R.T.),朝向「用心付出,以行動守護」的永續承諾邁進。

日期:2022-12-05

職場生活

四川夯辣麵!台灣女婿「追愛」開展文青麵館 每月熱銷3000碗 

走進全台首座眷村光復新村吃美食,由於老屋活化後成為台中市政府扶持的青創基地,眷村入口處的「麵粉遇到水」麵食館,主人是位老四川、新移民,麻婆豆腐拌麵、麻辣乾拌腰帶麵吸引遊客聞香下馬,銷售最佳情況可月賣3,000碗麵。

日期:2020-12-11

財經時事

毒不完?中國驚現新流感病毒 「豬傳人」恐引爆另一波疫情

科學家在中國發現一種新的流感病毒G4 EA H1N1,帶原體是豬,但可傳染人類,並導致大流行。

日期:2020-06-30

品味人生

詹喬愉: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如果能夠選擇,詹喬愉會走上人跡罕至的那條路;因為一直以來驅動著她步伐的,就是對未知環境的探索渴求。她攀登八千公尺高山,同樣不只是為了光榮紀錄,而是想在與大自然的較勁中,追求精進。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新政府應以「物聯網」發展為重

全球物聯網應用產值,2020年預估將跳升到約一兆美元,這是台灣加大GDP的最好機會;台灣有優勢也有挑戰,新政府應該好好把握機會,戰勝難關。

日期:2016-03-10

品味人生

苦悶上班族的終極之旅

海拔五三六四公尺聖母峰基地營,是全球業餘登山者的聖地。每年三、四月和九、十月,上萬名登山客來此朝聖;無論你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到這裡,不動的雄偉山勢都將啟迪你的新生。

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