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高息貨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想學有錢人靠債券打造被動收入?專家:一定要搞懂這三件事

「過去大家聽到買外國債券,會覺得是法人的專利,或是一定有嚴格的資格限制,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一般投資人只要透過網路銀行或是行動銀行,也可以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直接買進外國債券。」兆豐銀行副總經理陳昭蓉這樣說明近期蔚為潮流的外國債券投資潮。

日期:2021-10-12

產業時事

「目標到期債」投資人 身陷恒大暴風圈...這類基金3罩門:垃圾債拖累、侵蝕本金、鎖住難逃

恒大風暴持續推進,台灣基金部分解除恒大曝險,但若考量到利率匯率波動和變現性,這波最有苦難言的,恐怕是先前跟風買進新興市場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人。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貿易戰續打 弱人民幣、弱台幣操作策略

美中貿易戰五月再度開打,美元緩步走揚,人民幣、新台幣則重貶,連帶股市也重挫。股匯市專家分別從不同角度規畫後勢走向,並提醒投資人機會與風險。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該不該借錢來投資?

借錢投資是理財大罩門,成本墊高,報酬率難確定。高息貨幣匯率波動大,雖賺利息,更怕貨幣貶值遭修理。

日期:2019-04-24

投資理財

「土耳其風暴」重挫台股 法人:市場反應過度

上週五(8/10)美股開低走低,四大指數全數收跌,半導體、原物料、金融類股領跌,土耳其匯率重貶,新興市場股匯齊跌,但我們認為對國際股市中長期影響有限。

日期:2018-08-13

投資理財

升息不利債市?今年來這五檔債基報酬率逾3%

10 年期美債殖利率在 15 日一度飆升至 2011 年以來的新高3.09%,截至台灣時間 16 日上午11點,10年期美債殖利率為3.063%,面對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挑戰七年新高。

日期:2018-05-17

投資理財

保守男結合K書與實戰 每月淨賺三萬元配息

「我永遠忘不了那年,辦公室幾乎所有電話,都是打來抱怨投資虧損的。」三十四歲的侯孝親,入行第一份工作是壽險業務員;二○○八年金融海嘯、全球市場大崩潰,對於還不太清楚「投資」為何物的他,心裡對這二字,總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在匯率低點買入高息貨幣打敗通膨—財務經理用澳幣創造6成收益

新台幣恐怕很難回到6%、7%的時代耶,3%可能是上限,所以啊,當時買澳幣真是存對了!」陳雪麗邊用手指敲著計算機、邊開心地笑著說,「五年賺五成多,這樣有打敗負利率吧?」

日期:2017-11-07

今選頻道

半杯水的投資觀

股神巴菲特罕有地在手上持有超過1000億美元的現金,悲觀的人認為,沒股票可買了;樂觀的人卻認為,美股大有可為!

日期:2017-09-07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2017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讓客戶穩穩賺的祕密

過去一年,你的投資績效如何?對銀行或券商提出的資產配置建議,感到滿意嗎?根據《今周刊》財管調查結果,發現多數人對銀行及券商推薦的產品滿意度極低。在全球股債齊揚下,財管業者想要為客戶資產穩健增值,看來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今年財富管理贏家原來做了這些,才獲得客戶肯定。

日期: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