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高時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太聰明的人反而難致富!為何醫師薪水這麼高、工作到退休也無法財務自由?變有錢的方法「意外簡單」

編按:矽谷傳奇創投家暨連續創業家納瓦爾,是美國最知名的股權眾籌平台AngelList的董事長和共同創辦人。曾經跟人一起創辦Vast.com和Epinions(後來被收購並納入Shopping.com上市)。他也是天使投資人,投資過許多家超級成功公司,包括Twitter、Uber、Yammer、OpenDNS等。納瓦爾不僅僅是一位世界級的經營者,更以個人獨特的生命哲學,掌握了一套快樂致富的原則,並且從不吝惜對外分享:生命中所有回報,無論是財富、關係或知識,都來自複利。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和一根槓桿,我可以移動地球!」納瓦爾告訴你:「找到人生支點和能力槓桿,可以撼動你的整個未來!」許多人想方設法學投資,渴望早日獲得財富自由之後,才有條件去追求自己真正的熱情與夢想;其實,只要一個想法和心念的改變,在自我實現的同時,你一樣可以擁有快意且富裕的人生!你唯一能夠改變的只有自己,這就足以改變世界。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文華東方酒店時薪500搶人!旅宿餐飲1份履歷8職缺能挑,開放移工有用?「薪水追上平均值才是關鍵」

旅館空有房間,找不到房務員打理;零售業想疫後擴大展店,卻徵不到收銀員。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會晤商業總會,話題全圍繞在缺工問題,商總疾呼,應開放服務業引進移工。人力銀行感嘆,缺工企業應先改善低薪環境,並及早擁抱中高齡求職者。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鼻酸!退休公務員夫妻每月只剩1萬元生活費,還要養孫子:理財3大陷阱,人生勝利組也淪窮老族

如果你的爸媽超過65歲已經退休,沒有跟你拿孝親費,恭喜你!他們如果不是很稀有的上流老人,要不然就是真的很愛你。因爲我們理想中退休後,每個月有3萬塊,簡單過就好的生活,大部分的銀髮族都辦不到。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想加薪靠這波!麥當勞正職「調薪11%」,大夜班起薪3.9萬…這2大業者也有動作「就要留人」

疫情趨緩,餐飲業掀搶人大戰!王品集團(2727)邁向「三十而立」的里程碑,董事長陳正輝周三(11/16)宣布,自2023年元旦起,王品正職員工起薪含全勤調升為33000元至34400元,換算調薪幅度上看7.5%,同時也宣布恢復舉辦9千人的集團尾牙,明年也將重啟國外旅遊,盼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王品集團Q3合併營收51.1億元,繳出單季歷史新高佳績,年增35.61%、季增44.91%。稅後淨利2.8億元,改寫同期歷史次高,年增360.8%、季增226.31%。每股稅後盈餘3.77元,創34季新高,年增360%、季增226.5% 。除了王品宣布調薪,麥當勞、路易莎和漢來美食也紛紛加薪。麥當勞宣布,起薪將由27000元調升為30000元,等於調漲11%,大夜正職服務員起薪則有39000元,12/1起還提供夜班輪值津貼給正職管理組。

日期:2022-11-17

職場生活

花14年從時薪350元到年收近7千萬!日本第一女公關聊對錢的執念:那年父親為人作保,結果人跑了

作者在18歲到32歲的14年之間,在名古屋當公關小姐。一開始時薪只有1500日圓(約新台幣350),駝著背、感覺不甚開朗,但以真誠與努力的態度,從客戶、工作人員、身邊接觸的人身上,習得寶貴的教誨並認真實踐,最終成為最高時薪26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年收入達到3億日圓(約新台幣6千9百萬)以上的日本第一女公關。

日期:2022-05-05

職場生活

像邪教組織般存在…好市多4/1起加薪14%、菜鳥時薪243元!福利爆多「電腦自動調薪」最猛

美式賣場好市多宣佈從4/1起全員加薪!這次的加薪幅度高達14%,每小時調薪30元,若以新人時薪213元計算,將調至243元,比起基本工資每小時168元整整高出近45%。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就曾形容,好市多的企業文化就像是「邪教組織」,員工只要進了這家公司就會死忠付出,不想再離開。

日期:2022-03-22

職場生活

每1040小時調薪、最高能領50K,他卻深怕沒前途…其實同事都做10多年全因「這3優點」

面對新冠疫情,在同個公司想要加薪並不容易,因此不少人選擇年後跳槽,希望能夠墊高薪資水準,但卻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工作,即便薪水最高可以到5萬元,但還是很迷惘是否要繼續做下去?還是應該趁早換跑道?

日期:2022-02-12

投資理財

原本想辛苦10年後就能提早退休...會計師的財務自由反省:一天只工作4小時,卻害我踏入高時薪陷阱

作者任職於會計事務所的時期,他雖擁有令人稱羨的薪水,但當時的他不是真正的富人;後來成為明星講師,所得屢創新高時,他也還不是真正的富人。直到他發現自己為了賺錢而淪為工作機器,他便下定決心改變生活方式,結合會計知識與之前的投資經驗創造了「富人公式」。現在他提倡「打造被動收入的富人公式」,提早實現財務自由。他認為,成為真富人的過程,最重要的是「領悟」與「設定方向」,因此需要明確區分資產、負債與所得,以及重新思考對於富人的判斷標準,再設定邁向富裕的目標。本書是他後悔沒有早點知道致富方法的深切體悟,也是傳授子女的富裕祕密,更是能帶領眾人通往幸福人生的導航。

日期:2021-10-13

競爭力

該選擇「高年薪」還是「高時薪」?

我們天生習慣一份收入,因為既安心又輕鬆。這是人的惰性所致。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突然有一天警醒,為自己只有一份收入而擔心和焦慮,為什麼?

日期:2021-03-09

投資理財

跟老闆談薪水,月薪vs.年薪你喜歡哪一個?30歲前該懂的「有錢人逆思考」,讓你收入翻漲10倍

現代人往往被時間追著跑,但拚命工作可不代表你一定能得到滿意的報酬。我很肯定地認為,內心隱藏著「想要更多空閒時間」、「經濟上更有餘裕的生活」這種渺茫願望的人不在少數。

日期: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