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高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有影/中國打壓!台灣選美佳麗「拿國旗」被阻止上台…她眼看別人開心揮舞國旗,委屈淚崩畫面曝光

中國多年來屢屢在國際場合公開打壓台灣,連資訊界盛會也不放過。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昨(9/13)出席馬來西亞檳城2022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時,親眼目睹代表台灣參選亞洲環球小姐高曼容,因為中國的打壓,無法上台而委屈落淚。

日期:2022-09-14

全台防疫報導

疫情考驗家長應變能力 善用線上教學資源成助力

台灣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超過一個月,線上教學已成為常態,正所謂「十年磨一劍」,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除了考驗學校、公部門的應變能力外,也讓許多默默佈局已久的線上業者對接到龐大商機,營運模式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日期:2021-06-24

產業時事

從麥當勞打工仔到華爾街操盤手 一檔股票暴跌揭開他的神祕背景 200億美元財富竟在兩天內蒸發…

周五早晨7點整,超過20人,圍繞著一張長桌,低著頭,輕聲禱告,從喇叭音箱中流瀉而出的,是聖經的內容。這間會議室的所在地,並非教會,而是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Archegos資本管理」(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日期:2021-04-12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如何影響金融服務業

我們現在處理全球暖化問題的方法,會決定未來好幾代子孫的生活。地球暖化之後,極端氣候越來越常見,嚴重衝擊全球經濟發展;而在轉向低碳的過程中必須謹慎管理,才能維護全球金融秩序。科學家、各國政府、企業正在攜手了解氣候變遷的風險,設法降低這些風險,並將危機化為新商機。

日期:2020-05-18

職場生活

大人罵小孩常常是口不擇言,罵了再說?

「你說你很愛你的小孩就好了。你為什麼要把聽話放在愛的前面?小孩不聽話,你也一樣愛,不是嗎?」我們每個人都從小就聽慣了爸媽這樣稱讚我們。我們早已接受:一個所謂的「好孩子」,就是一個乖孩子,而一個乖孩子,就是一個聽話的孩子。

日期:2018-12-03

職場生活

自我成長,找出你的幸福人生關鍵字

人生在世,生活處處有壓力。職場、婚姻、家庭…各式各樣的情境與關係,讓人時時刻刻上緊發條,難以放鬆,無法吐出一口氣說:「我的人生,真是滿意」。那麼到底該怎麼辦呢?

日期:2018-08-02

財經時事

2018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榮景下的隱憂

這世界上不存在精準的經濟預測,但我們可以做好萬全準備。《今周刊》集結了全球最菁英的經濟學家、投資專家,透過全方位的數據分析,為讀者判斷明年最重要的指標與趨勢。進入正在飆漲的資本派對,你做好準備了嗎?

日期:2017-12-07

投資理財

「我們一股都不會賣」 強調長期持有美國銀行 出手重押金融股 巴菲特最新布局全解讀

兩年以來第一次,持有金融股的部位拉高到四成以上,股神巴菲特對於金融股後市及配息能力,似乎已抱有樂觀預期。

日期:2017-11-30

職場生活

別只挑毛病!主管要懂得給回應

當個好的領導人,除了帶領團隊衝績效,還要抓住員工的心,你必須收起個人主義,用解惑取代挑毛病,讓員工主動為你效命。

日期:2016-07-14

職場生活

只搞內鬥 夢幻隊伍也會輸

群體IQ的高低會決定團體中成員是否能妥善完成任務,但是影響群體IQ最重要的是EQ,也就是成員間的人際和諧程度。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