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高檔出貨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準會轉鷹!美股高檔賣壓不斷、難再創高 科技與半導體股為何轉弱領跌?

還有10個交易日今年就結束了。雖然美股標普500指數離歷史高點不到1%,但高檔賣壓不斷,就是無法再創歷史新高。特斯拉已從11月初的1243美元,下跌至927美元,高檔下跌25%,進入長空架構。馬斯克持續擴大賣股,科技與半導體股為何轉弱?因為內部人賣股。

日期:2021-12-17

投資理財

疫情惡化,股市為何上漲?「這個操盤法則」讓你看懂散戶賣、法人買的關鍵原因

疫情持續惡化,因為出現太多破口,同時感染源不明,大家都乖乖在家吧!為何當初疫情剛開始惡化時,台股暴跌,隨後疫情持續惡化之下,股市卻持續上漲?如何判斷?以及會漲到哪裡?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看漲氛圍濃厚,股市為何不漲反跌?想判斷後續走勢 台股和台積電基本面已非重點

美股周三全面收黑,費城半導體指數與台積電ADR收盤同步創一個月新低,周四台股跌幅擴大,外資賣超525.25億元,僅次於2/26創下的944億元天量。台股與台積電基本面好不好,不是重點,重點是費城半導體指數與台積電ADR會不會再持續下跌?

日期:2021-03-04

投資理財

三大重點掌握股市現況 想追高?先看「巴菲特指標」再決定

您若仔細觀察,會發現近期的三個重點:1、中外大師都在談論泡沫,2、台股美股都接近歷史高點,3、台股在高檔區出現很多黑K線,最典型的是7/28的500點震幅長黑,8/13日又是開高走低,這些高檔區的黑K棒,是利多下出貨的痕跡。

日期:2020-08-13

投資理財

台股多空分歧 掌握「技術面三重點」避免成為主力與法人的出貨對象

美股與台股因疫情重挫後,跌深反彈波已經反彈約50%或超過,這裡是法人與主力在跌深反彈波的出貨位置。正好配合近日總經、財報與政策的多空分歧下,震盪洗盤出貨成常態。

日期:2020-04-23

投資理財

川習會後股市可能大波動 投資人宜繫好安全帶

股市高檔是指哪裡?過去陸股上證指數來到3288點時,一直呼籲主力高檔出貨盤,結果此波回檔到2822點,目前反彈後持續無法站穩3000點整數關口,再跌可能性仍大。

日期:2019-06-27

投資理財

指數逼近前高卻利多不漲 投資人追價宜謹慎

如果美股財報季持續出現利多,全球股市有沒有可能再漲一波?百般拉抬皆為出貨,預期進入高檔震盪出貨期。美股標普年初的歷史高點2940.91點,周三高點2918點,離歷史高點不到1%。

日期:2019-04-18

投資理財

投資人想過個好年 專家:降低持股、多看少做

從近期消息面的事件與股價的波動來看,自去年底起漲的波段,似乎已經接近末端,主力控盤下的高檔震盪出貨盤逐漸形成中。操作上,建議應以逢高出脫的減碼策略為宜。過年前的封關日在1月30日,離封關日只有幾天了,想要過個好年,就降低持股好好過個年吧。

日期: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