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高爾夫球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財經時事

半年無法出賽,曾雅妮養傷吐露心情:好像要起飛,又被迫降落

前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昨(22)日為醫療集團公益活動站台,說起近況,有著「微笑球后」封號的她,也難掩遺憾,透露因腰部受傷,目前持續復建,恐怕半年內都無法出賽。曾雅妮形容養傷期間的心情起伏,「好像要起飛,又被迫降落的感覺。」

日期:2019-08-23

職場生活

「點子王」王政松請動四大球后來台

十二月六日開打的「裙襬搖搖二○一二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除了目前世界第一的台灣之光曾雅妮與會之外,甚至請到傳奇球后索倫絲坦。到底「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是什麼來頭,居然有能耐邀來多位高球天后同台競技?

日期:2012-11-29

職場生活

曾雅妮:就是不服輸

今年的7月31日,曾雅妮在最後一天穩紮穩打,繳出69桿的成績,順利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衛冕成功,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5座大賽金盃的球員,讓世界高爾夫球后的頭銜,更加實至名歸。

日期:2012-08-22

產業時事

史上第一人 衛冕英國公開賽—曾雅妮:就是不服輸

今年的7月31日,曾雅妮在最後一天穩紮穩打,繳出69桿的成績,順利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衛冕成功,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5座大賽金盃的球員,讓世界高爾夫球后的頭銜,更加實至名歸。「我很喜歡這裡觀眾的氣氛,許多偉大的球員曾在這個球場創造歷史,我只是感覺非常棒,再次贏得英國公開賽冠軍,我感到很榮幸。」曾雅妮在奪冠後說出了她的感言。

日期:201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