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高盛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矽谷20分鐘車程內的投資圈

有共同的投資、工作甚至求學經歷,稱為「一度連結」,與管理層、投資者和所屬生態系的長期共事與耕耘,是加大投資安全邊際的方法之一。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新加坡MVGX成「全能碳交易所」,創辦人揭1技術防紀錄被竄改!盼支持台灣製造業接軌趨勢

根據《財訊》報導,全球已有逾30個國家設有碳交易市場,成立上百家碳交易所,但元宇宙綠色交易所卻是唯一提供碳盤查、碳減排、碳認證、跨國交易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42歲蘇納克成英國首位印度裔首相!堪稱人生勝利組、老婆比女王還有錢…一文看懂政治承諾與挑戰

編按: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不會參選保守黨這次的黨魁選舉,已達獲提名門檻的前財相蘇納克(Rishi Sunak)在10/24英國時間下午2點(台灣時間晚間9點)提名截止時間前,已獲得200多位議員支持,遠超過355名黨籍議員的半數,另一對手摩丹特(Penny Mordaunt)則是不到30人支持,因此摩丹特宣布退出,由1922委員會主席布拉迪宣布蘇納克當選黨魁和英國新首相。他在保守黨總部發表談話表示,能領導保守黨、回饋英國,他感到既謙卑又榮幸,將以正直謙遜的態度服務國家,日以繼夜為民眾努力。蘇納克說,英國現在需要的是穩定和團結,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團結黨和國家。英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但卻面臨嚴峻的經濟挑戰,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克服挑戰,為後代子孫建立更美好繁榮的未來。媒體並引述在場國會議員說法,蘇納克強調,保守黨「不團結就是死路一條」,他也說,不會讓大選提早舉行。

日期:2022-10-25

財經時事

裕鐵林高煌大買新光金為哪樁?默默成第9大股東、持股傳逼4%威脅第一大股東新光醫院!

編按:新光金公布最新前10大股東名單,其中特別的是,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堂弟林高煌為董事長的裕鐵企業,以15.7萬張、占1.08%,首度躍升新光金第九大股東,而以目前公告來看,裕鐵加上林高煌持股總張數已逾21萬張,但市場傳言加計好友圈持股,實際持股比率高達4%,已經直接威脅新光醫院第一大股東地位。

日期:2022-05-17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創八項全台第一 校友冠全台

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中概股大崩壞,造成全球供應鏈重組,富人資金重新分配,世界變動的腳步越來越快,機會稍縱即逝。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台康、泰福-KY股價不斷往上衝 公司成功的背後竟然和「餐巾紙」「鴨子」有關!

近來生技股重獲投資人青睞,除了疫苗廠高端疫苗股價創新高外,另一個鴨子划水多年的生物相似藥廠產業,如今相繼開花結果。

日期:2021-03-26

產業時事

處強權夾縫 台灣的路怎麼走? 政經名家林夏如半生扣問

林夏如十三歲時從台灣到了美國,成為留學生。一九八四年,十六歲的她跳級進入哈佛大學就讀東亞系。那年,台灣島上的震盪在太平洋彼岸起了漣漪,加州發生江南案,美麗島事件當事人也陸續出獄赴美。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高盛十年看清中國 吳怡農秀硬底拚選票

距離立委選舉僅剩三個月,各政黨都有年輕世代投身選戰,年輕代表的是生嫩、清新,還是戰力? 政壇新人如何在短時間突圍?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推出系列專訪,帶讀者認識參選新面孔。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高盛金童返台從軍…「特戰男神」吳怡農選前100天心聲:把政治當志業,才不會失去初衷

棄美籍回台當兵、代表民進黨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吳怡農,身上有些標籤,讓他初登場即備受關注,網路聲量極高,剩一百天的地面戰,他能進逼耕耘選區四年的對手蔣萬安嗎?

日期:2019-09-19

產業時事

高盛投資策略師 下半年看好美股、A股

中美貿易爭端沸沸湯湯,引發全球關注,高盛投資策略主管王勝祖樂觀地認為「雨點小」, 而在今年景氣升溫的下半場,以美股為首的成熟股市和受惠國際化的A股,可望優於債券。

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