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高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年吃3億片!麥克雞塊味道變了?麥當勞證實「天然澱粉取代磷酸鹽」…含磷食物如何避免過量?

大家有發現麥當勞的長青熱賣商品「麥克雞塊」口感不一樣了嗎?麥當勞指出,麥克雞塊自2023年改版調整配方,以「天然澱粉」取代原有的「磷酸鹽」,目的就是為讓這款經典餐點能保有美味又更健康。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台灣心血管保健新選擇! 全球頂尖磷蝦油品牌攜手台灣企業,共同守護人民健康

海洋保健聖品「南極磷蝦油」,為何近年來在全球迅速崛起,成為健康營養的焦點?由於南極磷蝦油富含Omega-3脂肪酸、磷脂和膽鹼及蝦紅素等重要成分的磷蝦油,不僅有助於提高營養的吸收和運輸,學研界對磷蝦油的相關研究,已超過50多篇人體實驗證實,磷蝦油對人體健康的有多種益處,包括對關節、眼睛、運動表現以及樂齡保健。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腹膜透析」自由度較高 免配合醫院時間 在家也能洗腎 找回腎友的生活自主權

據《二○二一年台灣腎病年報》指出,一九年台灣的透析治療人口近八萬七千人。許多慢性腎臟病人,因長期血糖控制不良或濫用藥物,造成腎功能衰退,而一旦開始「洗腎」,學會與它並存,就是一輩子的功課。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早、午2餐全吃「麵包+牛奶」 男大生短短4個月慘洗腎! 關鍵原因曝光

什麼!看似平凡的搭配——「麵包+牛奶」竟是對健康一大危害。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平時對於餐點上也大多不講究,選擇通常傾向便利的外食,長期如此解決三餐問題,不僅有發胖的風險,還可能造成身體健康的危機。

日期:2021-06-23

幸福熟齡

更年期這樣吃黑芝麻!4秘訣保護心血管、補鈣和抗老

女性更年期的好幫手,小小個頭,保健力量大!在潔白的米飯上撒上幾顆黑芝麻,不僅可以增加視覺變化,讓米飯看起來更好吃,黑芝麻至少還擁有5大珍貴的營養素,能夠提高抗氧化力、保護心血管、補鈣和抗老,是守護健康的好幫手。然而,營養師也提醒,吃黑芝麻是有秘訣的,4個撇步一定記得喔!

日期:2019-10-04

今選頻道

這5惡習助癌細胞成長!資深護理師親身經歷勸:吃飯時多攝取7食物,可吃垮癌症、遠離中年罹癌!

衛生福利部公布2018年國人10大死因,首位癌症奪走4萬8784條人命,再創歷史新高。根據2007年世界癌症基金會及美國癌症研究所發表的報告,強烈建議減少肉類攝取,以植物性為主的飲食方式,有助預防癌症。

日期:2019-09-03

品味人生

他小弟弟不給力,竟是腎臟出問題要洗腎!醫師點名:這4種男人小心不舉

出現性功能障礙,小心是腎臟拉警報!腎功能下降、心血管疾病都有可能造成不舉,而抽菸、肥胖、糖尿病、高血壓也都是不舉的危險因子。

日期:2019-08-20

品味人生

洗腎人口居高不下!超過一半是糖尿病造成

台灣背負「洗腎王國」的名號多年,健保署日前公布去年健保最花錢的十大疾病中,急、慢性腎臟病蟬聯第一,洗腎就醫人數則超過8.7萬人,健保花費高達433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18-08-23

投資理財

投資回報26倍 智擎成為台灣新藥股的救贖者

由國內新藥公司智擎生技開發的抗胰臟癌症新藥安能得(ONIVYDE),從今天(1)日開始,正式獲准納入台灣健保給付,價格為每劑2.64萬元,這是迄今台灣自行開發的抗癌藥中,第一個被納入健保給付的產品。智擎是國內新藥公司最成功的案例,從授權金到權利金的獲利模式,將是新藥產業能否獲得國人認同的指標。

日期:2018-08-01

品味人生

生菜沙拉含高鉀 腎臟病患者應避免

一日之計在於晨!「飲食控制」是糖尿病腎病變患者終其一生最不可輕忽的課題,然而,8成共病患者飲食控制並未達標,且三餐中早餐超標最嚴重!許多患者甚至誤以為燕麥奶、生菜沙拉是健康食品,卻不知道這些食物雖然符合糖尿病患飲食,但因含有高磷、高鉀,恐會加速洗腎風險。

日期:201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