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高租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民團:分離課稅才能照亮黑市 造福百萬租屋族 租金補貼打水漂 逼出隱形房東須修稅制

台灣租屋族達上百萬人,卻有7成至9成的房東為逃稅未申報租屋事實。立委及民團點出,政府若不推動房東「分離課稅」,讓租屋真正達到透明化,再多住宅政策都是打水漂。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借鏡國外社會住宅經驗,打造多元共融的住宅文化價值

臺灣社會住宅的推動,除了參考其他國家做法來發展出自己的模式之外,也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趨勢,在社會住宅的建築規劃設計階段就率先引進各種淨零減碳的設計。展望未來,在公私部門攜手合作之下,臺灣社會住宅發展也許能夠後發先至。

日期:2023-10-02

投資理財

囤房稅2.0每戶增5000元稅金 租屋族遭殃了?專家直指「4因素」讓房租飆升,財政部澄清

「囤房稅2.0」房屋稅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9/21行政院會已宣布通過,針對非自住住家用房屋的戶數,由現行的縣市歸戶改採全國歸戶,稅率也會依戶數進行差別稅率調整,由現行1.5%~3.6%調升到2%~4.8%並改按年計徵房屋稅。囤房族平均每戶增加近5000元稅金,恐讓房東將成本壓力轉嫁給房客調漲租金,專家更直指4大因素成為房租飆漲的關鍵;對此財政部表示,先前已有做功課,應該不會有房租轉嫁問題。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看了100間房子,30歲入手兩間房!Youtuber關韶文:不急著還房貸,把錢放進報酬更高的地方

23歲靠著自身努力達成百萬存款的Youtuber 關韶文(關關),30歲那年在台北市入手兩間房,回憶當年買房過程,他建議有買房需求的首購族,不要拘泥於屋主為何賣房,而是回歸到個人對房屋的需求來進行判斷。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東京9座火葬場,有6座是中資!」東京博善大賺逝者財遭批「死要錢」:漲租金、火化費…

東京共有9座火葬場,其中6座都屬於東京博善公司;近期,這家隸屬中資集團的企業多次漲價,甚至收燃油附加費,讓東京居民心情非常複雜。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Google、Meta賺走大半廣告收入…當新聞媒體淪為數位平台的「佃農」,新聞議價怎麼做?

以Google、Meta為主的「數位平台」成為民眾接收資訊的主要管道,但這些科技巨頭賺走大部分的數位廣告營收,產製內容的新聞業者無法獲得合理收入。政大新聞系教授劉昌德指出,若把平台比喻成地主,新聞媒體猶如被收取太高租金的佃農,而「新聞議價」的概念就像「三七五減租」,為新聞媒體建立合理分潤。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11坪套房月租4萬,都是誰在租?房仲揭是「3類人的最愛」…北市最貴套房在這3區!

台北居大不易,有民眾1個月的房租、幾乎是上班族的整個月的月薪!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法意大樓」建案屋齡16年,一間11.57坪套房,租金約4.05萬元,換算單坪租金為3505元,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單價租金最貴的套房。根據實價登錄歷史資料,台北租金單價最高的套房是中山區松江路巷內的「法國玫瑰」建案的11樓,坪數約9.3坪,2013年交易月租金3.8萬元、每坪租金為4077元。

日期:2023-06-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0期︱捷敏KY車用比重提升,藍天百貨事業獲利向好

存股池的捷敏KY(6525)日前召開法說會,其中最大亮點是車用產品線比重顯著提升。另外,我們從第一季詳式報表中觀察到藍天的百貨事業獲利有漸入佳境之勢。

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