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高空彈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盤高空彈跳、ETF換股潮來襲… 特搜價差、股利雙重護身 高息強股

第一季台股做夢行情激情過後,隨著四、 五月行情進入震盪整理之際,想趁機低接高息股的投資人該如何布局?除了搶搭投信推出的新、舊高息ETF順風車,逢低買進有成長性的「準」成分股外,多位價值成長型投資贏家,也各自分享嚴選特搜的高息股名單,至於在高息ETF的挑選上,專家們亦提出他們的中肯建議。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星希亞走了…12年前判肺癌末期「戰勝4%奇蹟」:存活率不是0就有機會活「開啟旅程未來再相逢」

部落客星希亞2012年正值花樣年華時,確診肺腺癌第4期,靠著樂觀與堅強意志力,撐過一次次難熬的治療階段,多年來她將抗癌過程寫成部落格、出書分享癌末經歷,激勵許多癌友。不料星希亞的臉書粉專周日(4/21)突發文指出,星希亞已經離世,且周五(4/26)就是告別式,「Cincia會在回憶中與大家重逢,在夢境中與大家相遇」。

日期:2024-04-22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幸福熟齡

50歲後,是美麗人生的第三樂章!把握退休生活的5個特色,讓生命更精彩快樂

程醫師是六十九歲的外科醫師,由於對賞鳥有興趣,退休後,他每星期看兩次門診,其餘時間則專心賞鳥。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前往「活的地理教室」探索紐西蘭擁抱自然的冒險精神

自古流傳下來的冒險基因,搭配豐富多樣的地理資源,紐西蘭發展出人人皆愛戶外活動的國民風氣。在這座得天獨厚的島嶼國度,究竟可以為臺灣戶外探索領域帶來哪些重要的啟發與反思,讓我們隨著國際參訪團前往一探究竟。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台北人的回憶掰掰!京華城11/30歇業 今下午感恩熄燈

坐落台北18年的全球最大球體建築「京華城」,曾是台北市民的生活中心,如今將在11月30日歇業,並於今(28)日下午5時舉行感恩熄燈儀式,各樓層將逐一熄燈。京華城也在臉書上張貼影片,與大家共同回顧18年來的點點滴滴。

日期:2019-11-28

品味人生

肥胖導致睡眠呼吸中止症 減重手術配合運動找回健康

林先生擔任保全業主管,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且應酬多、飲食難節制,工作10年胖了37公斤,求診時已重達117公斤!

日期:2019-10-14

財經時事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日期:2019-09-27

幸福熟齡

肺癌末期簽下放棄急救,卻戰勝4%奇蹟!抗癌鬥士星希亞:只要不放棄希望,生命自會幫你找到出口

自2007年起,肺癌已蟬聯台灣十大癌症死因榜首,且據研究顯示,有九成以上的華人肺癌女性病友並無抽菸習慣,加上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導致一旦確診,有高達七成患者已進入肺癌晚期,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就是一例。

日期:2019-09-12

幸福熟齡

在婚姻裡被貼滿標籤、差點壓垮她!選擇離婚重新認識自己:把更年期變第二個青春期

「你想像死亡那天,問問自己有沒有遺憾、想做卻沒做的事情?然後趁現在狀態好的時候快去『服務自己』!」有「國民媽媽」之稱的金鐘影后王琄,戲外是大齡女子。初見她,會訝異56歲的肌膚竟能這麼有精神、笑容的弧度就像是談了戀愛的幸福女人一樣,而這正是一個中年女人發自內心喜歡自己,會有的樣子。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