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高續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泥、Volvo引進全台首輛電動水泥曳引車!最高續航300公里、充滿電僅需2.5小時,還有哪些優點?

淨零碳排成全球共識,為進一步貢獻減碳,台泥企業團旗下的台灣通運周四(4/18)宣布成為台灣首個使用電動曳引車運送水泥產品的公司,預計將讓水泥運輸產生的碳排減少32%,未來計畫陸續引進26噸電動大貨卡以及43噸電動曳引車。對於電動車應用於運輸業時,最受關切的充電速度與里程等挑戰,台灣通運董事長辜公怡指出,Volvo這款43噸電動曳引車擁有最高300公里的續航里程,若搭配250kW直流充電,完全充滿電僅需2.5小時。辜公怡也說,台灣氣候相對溫暖、點到點的距離也不會太長,相對適合發展電動載具運輸,只要確定點到點距離不過長,站點也有提供充電服務,搭配台泥集團下各姐妹公司的解決方案,就無需擔心充電。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後台股上漲機率逾85%!法人點名最具潛力產業 半導體、軍工、重電等全部入列

2024年總統大選在上週六(1/13)順利落幕,等於排除了市場最討厭的「不確定因素」,在不確定性排除後,台股在選後首個交易日就開出紅盤,在早盤一度漲逾百點;其中,被認定將受惠民進黨繼續執政的產業,如:重電、綠能、國防航太及生技醫療類股表現強勢。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引領未來駕馭 BMW i5以純電重新定義智慧移動生活

全新首創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以頂尖科技形塑前瞻豪華,超越過去的駕馭想像,再造BMW超馭當代且跨越維度的領導者風範。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走蘋果老路自研安謀CPU 尬上英特爾、超微 迎億台AI PC換機潮 高通十年煉成黑馬

高通、英特爾、超微都宣布進軍AI PC,它們為何看好這樁生意?高通在驍龍高峰會上推出主打裝置端AI運算的X Elite平台,為何被視為該市場黑馬?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Kia驅動台灣電動車市場轉折 新能源車改變全面爆發

2023上半年,Kia全車系領牌數已經超過5,000台,不僅突破歷史同期新高,年增長率更達到158%,蟬聯非豪華進口電動車品牌銷售冠軍,無疑是台灣汽車市場成長最迅速的品牌。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表示,汽車產業的發展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更斷言改變人類生活的重大轉折點即將到來!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以新能源,驅動成長 Kia連3月創新高!5月全車系領牌近1,200台 EV6領牌累積突破千台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與全球同步陸續導入Kia全新世代車款,以新能源車款逐步拓展市場版圖,與消費者一同邁向永續移動的新未來。5月份,在Kia全車系含乘用與商用車,以1,190台的領牌成績,不僅連續3個月創新高,更達成Kia進入國內市場以來,首次單月突破千台的歷史紀錄!其中,Kia品牌代表作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EV6,上市至今累計領牌已突破1,000台!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低碳轉型實戰必知 中華汽車建構減碳生態圈 帶全台大小頭家升級綠色運輸

今年,「綠色運輸」刮起一股新風潮,引起全台大老闆、小頭家注意。有些企業因不了解、不提前佈局而掉單,也有企業因此擴展商機,如果你還不知道「綠色運輸」為何影響你的生意,可得趕緊跟上腳步。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電池升級、玩訂閱制 總座陳昭文曝淨零轉型心路 中華車拚電車銷售占比衝20%

一場超過十二年的淨零轉型策略,中華汽車主動提升電池技術、大玩訂閱制經濟,推出更具經濟效益的電動商用車後,喊出全車款年銷量五.三萬輛目標,挑戰十年新高紀錄。

日期:2023-06-14

投資理財

投信拚上半年績效,跟著大戶上車作帳行情!建準、中裕...15檔「投信重點拉抬股」出列

今年台股以中小型股為漲升重心,使得共同基金的績效相對亮眼,進入6月,投信無不把握最後機會拉抬績效,投資人如何搭上這波作帳行情順風車?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SBL奪冠好開心!裕隆一路挺籃球,嚴陳莉蓮笑說「不然嚴凱泰怎麼追到我」:球場訓練讓我接班不困難

今周刊編按:裕隆集團旗下中華車(2204)周二(5/30)召開股東會,執行長嚴陳莉蓮提到去年受到轉投資新安產險在防疫險保單的一次性損失影響,稅後虧損;不過相關虧損已提列完畢,強調將恢復過去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嚴陳莉蓮也表示,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方面,第二季已推出高續航力、充電速度更快的中華菱利電動商用車,以及全新換電大動力的電動機車,積極拓展年輕客群。

日期:2023-05-30